关于中介和中介费的问题

2025-07-09 房产大家谈 wq抱个大西瓜
最近刷视频,昆山的中介开始卷中介费了。李涛收费1858,马公子从0.5%降到了4688。之前买房找过贝壳系的中介,印象不太好,带看的房子明显是串串房,价格远高于平均成交价。有推荐靠谱的中介吗?贝壳系的中介费能商量吗?

已有0人打赏

已有0人打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每天看看帖,就赚牡丹花,免费好礼立即入手。

打赏
0人赞

推广

部分评论
今日热门
  • #每天一条昆友圈##6月的昆山##三餐四季 温 ..

    听见花开

    23
  • 没必要和没必要的人,说没必要的话,层次不 ..

    飞鱼儿岛主

    21
  • #每天一条昆友圈##6月的昆山##三餐四季 温 ..

    听见花开

    21
  • 周四早安#今日份早餐打卡成功# #我的碎碎念 ..

    樱桃小包子

    19
  • 早安~

    飞鱼儿岛主

    19
  • 5:30的昆山#每天一条昆友圈#

    徐晋

    19
  • 这玩意到底有没有虫子啊#每天一条昆友圈#

    我想说……

    19
  • #每天一条昆友圈##昆山有哪些美景?##6月的 ..

    听见花开

    1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精彩活动更多
论坛服务
触屏版 / 电脑版

other
马上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