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156路水帘洞公交

156路公交,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一半的车身都在漏雨跟个“水帘洞”似的,本来人就多班次少,弄的站都没地方站。一个多星期前天天下雨时就漏水,现在依然还在漏水,公交公司不检修的吗?对跑乡镇的公交就这么不重视的吗!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28663 回复 3
举报
热门评论
部分评论
  • 昆山万达 LV14 路人
    1楼
    在“昆山公交集团”那里有
    2024-03-05
    回复
  • 瞻钱顾厚 LV16 王爷 楼主
    2楼
    这个帖子被管理员移到哪个犄角旮旯去了?我在最新发布里面都找不着,过分了!!
    2024-03-05 15:38
    回复
  • zj57321900 LV14 路人
    3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2024-03-05 15:09
    回复
打开昆山论坛APP,与楼主互动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昆友圈
  • 早安#每天一条昆友圈##昆山有哪些美景?##6月的昆山#

    清芬自远

    16
  • 早上好! #你厨艺了吗##每天一条昆友圈##今日份早餐打卡成功##三 ..

    谈平兴

    15
  • #6月的昆山##昆山有哪些美景?##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

    听见花开

    15
  • 早上好!早上好!

    冰雪飞舞

    14
  • 早安~

    飞鱼儿岛主

    13
  • 天天签到,领取专属福利

    冰雪飞舞

    13
  • 晚安! 天天签到,领取专属福利

    谈平兴

    13
  • 130年校庆

    金鹰新天地

    1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昆山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