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6147阅读
  • 144回复

[公路处]昆山路况信息汇总发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7
昆币
709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3246小时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3-05-09
6月23日养护路况信息:       

     1、长江路,43K~32K左幅,管养路段桥梁由南往北伸缩缝清理,施工时占据一股车道,施工时间至11:00

     2、城北大道,跨绕城高速桥栏杆基座环氧砂浆修复,由东向西占据一股车道,施工时间至11:00


     3、东城大道机场路下穿辅道由北往南方向路面病害铣刨修补,施工时占用一股车道,施工时间至16:00



    
             
         请过往车辆注意施工标志、谨慎驾驶。






  
     施工路况信息:
     1、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昆山段桥梁YLTKS-QL5标长江路桥改造工程施工,定于2017年2月28日至2018年12月31日止对224省道(长江路)昆山段金茂路至迎宾路段实施半幅封闭施工。请通行该路段的车辆及行人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提前绕道通行。
     2因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青阳大桥自2015年6月13日至2017年6月13日实施全封闭施工,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请通行该路段的车辆及行人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提前绕道通行。
     3、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于2015年12月19日起对茆沙塘路(Y005)12K+200 ~12K+848、新杨西路(Y002)8K+000~8K+300地段封闭施工,所有车辆、行人请绕道通行。
     4、自2月20日起,祖冲之路(苇城大桥至新澄路)封闭施工,机动车辅道单侧通行,大型车辆禁止通行。施工期间,公交线路(115,116,155,271,272,276,435)将作临时调整,请市民关注相关公交资讯,合理安排出行。    
     5、沪宁高速花桥出口半幅封闭施工,施工时间至9月30日,请过往车辆选择就近的出入口。
  
      昆山市范围内其他国省干线公路、乡村公路通行基本正常。





























[ 此帖被公路信息中心在2017-06-23 10:02重新编辑 ]
本帖评分记录
论坛巡察员 昆币 +50 鼓励分享 2013-12-02
lzmlxx 昆币 +10 换成每日早、中、晚发布如何?反正一楼随时可改 2013-05-13
2条评分昆币+60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发帖
1381
昆币
4664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弘基财富广场
在线
1020小时
沙发  发表于: 2013-03-18
昆山公路信息中心与昆山电台调频(FM102.3)联合推出整点播报、及时路况信息
    昆山市公路信息中心根据“安全、可靠、及时、有效”的工作要求,积极配合“智慧城市”建设,最大限度地挖掘和提高对现有资源的利用深度和使用效率,推动公众服务平台建设、完善路网指挥调度体系、推动数字公路决策分析,着力打造以国省干线公路为核心、普通公路为辅助的全路网信息服务体系,逐步实现人、车、路融为一体的智能交通,努力推动公路信息化建设再上一个新的水平。
    1、积极发挥公路信息中心作用,中心已通过交通广播电台、微博、可变情报板、短信等方式发布出行信息,通过路网管理与应急指挥系统上报路网信息。在2012年的全市路网管理工作考核中,省局对昆山市路网工作多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获得全年考核第一名。
    2、加大路网信息采集能力,建立“智慧公路”体系。及时准确和优质的服务是中心一直倡导的工作要求,针对“智慧城市”交通运输部门建立“智慧公路”体系,在国省干线、框架道路、重要节点建设信息情报板、监控摄像头及不停车超限轴载检测系统。
    3、本着“公路为民”的工作原则,中心在应对台风、雨雪等重大事件中发挥着路网调度、信息沟通的作用,将率先建设公路自动化监管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全市城乡一体化和社会经济建设。


本帖评分记录
樱桃小包子 昆币 +10 - 2013-03-18
1条评分昆币+10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美女在线樱桃小包子
级别: 论坛版主
管辖: 聚焦昆山

发帖
60414
昆币
137311 枚
爆料
44
配偶
单身
在线
18272小时
板凳  发表于: 2013-03-18
能不能科普下公路处具体是干啥的
本帖评分记录
冯琅 昆币 +1 - 03-28
1条评分昆币+1
聚焦昆山版块事务处理请联系QQ:33738491
帅哥离线kael_zhu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99
昆币
169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144小时
地板  发表于: 2013-03-18
回 樱桃小包子 的帖子
樱桃小包子:能不能科普下公路处具体是干啥的[表情] (2013-03-18 10:59)


http://www.ksgl.gov.cn/index.php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离线kael_zhu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99
昆币
169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144小时
4楼 发表于: 2013-03-18
现在的单位都开始重视网络的作用了,不错,呵呵
发帖
1381
昆币
4664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弘基财富广场
在线
1020小时
5楼 发表于: 2013-03-18
    昆山市公路管理处成立于一九五六年,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指导和管理全市的公路工作。负责全市国、省、县、乡、村道的养护、路政行业管理,实行公路路网运行调度管理,实施农村公路管理,开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公路处内设党政办公室、财务审计科、养护管理科、农管科、路政大队、公路信息中心、公路应急处置中心七个部门,下设鹿通路桥工程公司、养护公司,现在在职职工200余人。
  多年来,公路处为昆山市的村村通公路、县乡公路灰色化以及“六纵六横二环五高十互通”快捷公路网络建设作出重大贡献,直接参与312国道、机场路、339省道、224省道、南北公路、苏嘉杭高速公路等工程的建设,同时自身的实力得到极大提高,现拥有大型公路施工机械60余台套,沥青拌和场3所,专业技术人员60余人。

[ 此帖被昆山市公路处在2013-03-18 11:08重新编辑 ]
帅哥离线参考模型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29
昆币
157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华尔兹花苑
在线
21小时
6楼 发表于: 2013-03-18
这叫“网络舆情引导”,让大家认识一下公路处,别一堵路就骂交通公路处,很多路都不是公路处建设、管理的。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离线参考模型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29
昆币
157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华尔兹花苑
在线
21小时
7楼 发表于: 2013-03-18
“堵。。。。。。。。。。。。。。路”是敏感词。。。
帅哥离线看破,放下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2771
昆币
5890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7069小时
8楼 发表于: 2013-03-18
鼓励分享
+5
the way,the truth,the life
帅哥离线如水江南
发帖
549
昆币
209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阳光昆城
在线
97小时
9楼 发表于: 2013-03-18
下班路上试试!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