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9703阅读
            • 38回复

            [装修讨论]头一回见到这么温馨好看的房子,特别是玄关和电视墙,赞爆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冥王星
            发帖
            12473
            昆币
            8207 枚
            爆料
            1
            配偶
            单身
            在线
            9小时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1-05
            元旦放假去了一个朋友家玩,刚进门就被玄关吸引了,不论是造型还是实用上都是上上之选。越往里走越让我感叹,真的是头一次见到这么温馨好看的房子,除了玄关外,电视墙也让我有回家砸了自家电视墙的冲动,简直赞爆了!
            玄关:连凳子都考虑到了收纳,而且很有造型。小小吊灯令人倍感温馨!


            客厅:客厅弄了一小排珠帘作为客厅和餐厅的隔断,看上去挺有感觉,但是看到电视背景墙后别的都已被抛之脑后,电视柜和电视墙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真是头一回看见这么好看的背景墙。



            客厅做了个小书桌,这款区域就相当于书房了。

            卧室:除了温馨还是温馨。

            因为是别人家的房子不好太明目张胆的拍,所以只简单的拍了几张,下次去了再把照片补齐。
            本帖评分记录
            哎呦喂哎呦喂 昆币 +1 - 06-01
            好好先生 昆币 +1 - 02-01
            小熊维尼- 昆币 +1 - 01-16
            3条评分昆币+3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离线cxh667
            发帖
            507
            昆币
            1113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2284小时
            沙发  发表于: 01-05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离线天涯行
            发帖
            1399
            昆币
            1441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804小时
            板凳  发表于: 01-05
            看不出来。好在哪里。
            帅哥离线水岸88888

            发帖
            3028
            昆币
            7805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25小时
            地板  发表于: 01-05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离线旭日装饰
            级别: 论坛商家
            管辖: 旭日家装
            发帖
            5880
            昆币
            7575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3162小时
            4楼 发表于: 01-05
            挺好的,适合自己的最好,旭日装饰量身定做你喜欢的风格!
            美女离线大业美家装饰
            级别: 论坛商家
            发帖
            713
            昆币
            2077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595小时
            5楼 发表于: 01-05
            帅哥离线鼎吉装饰
            级别: 论坛商家
            管辖: 鼎吉装饰
            发帖
            976
            昆币
            3511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410小时
            7楼 发表于: 01-05
                
            美女离线昆山伟宏门窗
            级别: 论坛商家
            发帖
            6770
            昆币
            9237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2457小时
            8楼 发表于: 01-05
              
            离线zjxu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90
            昆币
            292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1073小时
            9楼 发表于: 01-05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