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818阅读
  • 79回复

[网友爆料]时代中央社区附近的“苏州藏书羊肉”吃羊肉面后拉肚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乐章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0
昆币
17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10小时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1-12
         本人昨晚一家四人在两小区中间的“苏州藏书羊肉”吃了三碗羊肉面,回家后半小时不到,肚子绞痛的厉害,拉的稀里哗啦,后下楼去买拉肚药,顺便和老板理论一下(我下班回家除了羊肉面,什么都未吃),可老板一家三口齐上阵,凶得不得了,只好网上见。老板怎么忍心拿这种羊肉给上幼儿园的小孩吃,太缺德而且狠毒,实在弄不懂这么冷的天怎么会吃拉肚子,实在想不通,善意提醒邻居们,还是在家里吃的安全

本帖评分记录
ymkmtd 昆币 +1 - 01-13
善良大灰狼 昆币 +1 - 01-13
2条评分昆币+2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发帖
1367
昆币
2164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1441小时
沙发  发表于: 01-12
看标题以为真有大事   哎   不说了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离线云水寄浮生
发帖
763
昆币
1360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29小时
板凳  发表于: 01-12
标题耸人听闻
帅哥离线里泗泾
发帖
771
昆币
433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4小时
地板  发表于: 01-12
搞得太大了吧?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发帖
4293
昆币
4206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2156小时
4楼 发表于: 01-12
瓜子,锤子
美女离线樱桃小包子
级别: 论坛版主
管辖: 聚焦昆山

发帖
59242
昆币
133649 枚
爆料
44
配偶
单身
在线
18164小时
5楼 发表于: 01-12
是一家三口都拉肚子吗?
聚焦昆山版块事务处理请联系QQ:33738491
帅哥离线舞者

发帖
12505
昆币
16604 枚
爆料
1
配偶
单身
在线
7274小时
6楼 发表于: 01-12
如果起一个妥当的标题,肯定会有人同情你,现在我看估计没几个,因为你不老实.....
本帖评分记录
sephiroth 昆币 +1 我很赞同 01-12
昆山好心情 昆币 +1 我很赞同 01-12
2条评分昆币+2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http://yulan6.blog.163.com
美女离线樱桃小包子
级别: 论坛版主
管辖: 聚焦昆山

发帖
59242
昆币
133649 枚
爆料
44
配偶
单身
在线
18164小时
7楼 发表于: 01-12
回 舞者 的帖子
舞者:如果起一个妥当的标题,肯定会有人同情你,现在我看估计没几个,因为你不老实..... (2017-01-12 12:40) 

赞同……
聚焦昆山版块事务处理请联系QQ:33738491
帅哥离线绿鲤鱼与驴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15
昆币
407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35小时
8楼 发表于: 01-12
想搞个大新闻呐
帅哥离线里泗泾
发帖
771
昆币
433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4小时
9楼 发表于: 01-12
改了,这标题还差不多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