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3931阅读
  • 91回复

玉山广场:迎新年 晒春联晒福字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纯g_2
级别: 论坛编辑
管辖: 玉山广场

发帖
51429
昆币
129166 枚
配偶
大白的白
在线
3482小时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1-26

贴春联是中华民族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习俗,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玉山广场版块开展“迎新年 晒春联晒福字活动
新年晒春联,晒出喜庆、晒出新年新气象!
猴奋已教千户乐,鸡鸣又报万家春
每年春节,家家户户门上的大红春联,用来抒发人们祈求来年福运的美好心愿。
期待您分享鸡年春节的温馨与喜悦。
下面分享一下老师们在俱乐部写春联的场景。
























参赛相关内容如下:
参赛人员:所有昆山论坛网友
参赛时间:2017年1月26日至 2017年2月24日
活动主题:体现孝老爱亲、邻里和睦、招财进宝、欢天喜地等对新春的美好祝愿,为鸡年新春佳节增添喜庆欢乐的气氛。
帖子格式:跟帖,不低于3张图片
作品要求:随手拍下你写的春联或者你看到的春联图片(禁止网图),配上小段文字送上对家人朋友的新春祝福。

评选方式评委自行打分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 奖3000KB+2对论坛公仔+昆山论坛限量版扑克牌两副
二等奖:1名 奖2000KB+2对论坛公仔+昆山论坛限量版扑克牌两副
三等奖:1名 奖1500KB+2对论坛公仔+昆山论坛限量版扑克牌两副

活动备注:如果活动参加人数低于20人,活动取消。
本帖评分记录
嫩了做啥 昆币 +1 - 05-12
壞尐絯℡ 昆币 +1 - 04-11
岳西山人 昆币 +1 - 03-22
康哥 昆币 +1 - 03-21
xiaoma2008 昆币 +1 - 03-10
妞妞happy 昆币 +1 - 03-01
双双的姐姐 昆币 +1 - 02-13
宝儿卡哇伊 昆币 +1 - 02-12
心碎了無痕 昆币 +1 - 02-04
车前子 昆币 +1 - 02-04
12
16条评分昆币+16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给自己一个微笑             xj_8023cm
帅哥离线元丰三石
发帖
11534
昆币
55161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5559小时
置顶 (来自18楼) 发表于: 01-26
祝我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祝我的朋友们赢越人生,祝所有昆山论坛的朋友们紫气东来,新春大吉!
帅哥离线张不李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9
昆币
193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0小时
置顶 (来自21楼) 发表于: 01-27
这个老师的笔锋行云流水…
帅哥离线万里一号

发帖
2870
昆币
2424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杉欣花园
在线
827小时
置顶 (来自24楼) 发表于: 01-27
嘻嘻嘻,贴春联,接财神,添福气
帅哥离线熬浆糊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2253
昆币
5967 枚
爆料
8
配偶
单身
在线
7481小时
置顶 (来自26楼) 发表于: 01-27
年年岁岁相似,岁岁年年有异。早饭后回到乡下把春联福字门神贴起。门神门神骑红马,贴在门上守住家,门神门神扛大刀,大鬼小鬼进不来……
美女离线加油521
发帖
16758
昆币
23866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巴比伦花园
在线
884小时
置顶 (来自36楼) 发表于: 01-30
拍于老公大伯家,那个锅好有意思啊,哈哈。祝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帅哥离线熬浆糊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2253
昆币
5967 枚
爆料
8
配偶
单身
在线
7481小时
置顶 (来自35楼) 发表于: 01-30
这个算吗?哈哈。
浆糊人生。。。
帅哥在线凉薄青年hero
发帖
16312
昆币
12810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82小时
沙发  发表于: 01-26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在线凉薄青年hero
发帖
16312
昆币
12810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82小时
板凳  发表于: 01-26
美女离线瑞盈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98250
昆币
216778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333小时
地板  发表于: 01-26
不错不错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