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65554阅读
  • 117回复

[楼市热议]碧桂园·西源1号,会不会引爆正仪阳澄湖高铁站板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白马非马
发帖
1520
昆币
2672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7-07-16
碧桂园接手华府庄园了,那里居住适合,就是缺配套,不知道后续开发多少面积,开盘会不会卖到1.5,大家来讨论讨论吧。 DAMw(  
本帖评分记录
时乘六龙 昆币 +1 - 2017-07-24
金鹰新天地 昆币 +1 - 2017-07-23
visionzhu 昆币 +1 - 2017-07-19
山竹爹 昆币 +1 - 2017-07-19
阳光1987 昆币 +1 - 2017-07-18
kslt1989 昆币 +1 - 2017-07-17
朱杰龙 昆币 +1 - 2017-07-17
无法克制 昆币 +1 - 2017-07-17
yan1shi2 昆币 +1 - 2017-07-17
露宿街头 昆币 +1 - 2017-07-17
10条评分昆币+10
论坛官方活动刚启动!上传萌娃照片,参与就送现金、儿童定制台历
 
帅哥离线普京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6
昆币
358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2017-07-16
  • ';
  • ';
昆山哪里
论坛官方活动刚启动!上传萌娃照片,参与就送现金、儿童定制台历
 
帅哥离线白马非马
发帖
1520
昆币
2672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2017-07-16
  • ';
  • ';
普京:昆山哪里 (2017-07-16 16:13)  *H%Jgz,  
FQCz_ z  
阳澄湖高铁站对面啊,前进路北,以前的华府庄园,属于正仪
本帖评分记录
神之寄托 昆币 +1 - 2017-07-20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清风流水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31
昆币
471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2017-07-16
那边是高铁和地铁双铁站,附近的新城花园在建商业配套,1.5万有可能的
本帖评分记录
visionzhu 昆币 +1 - 2017-07-19
1条评分昆币+1
论坛官方活动刚启动!上传萌娃照片,参与就送现金、儿童定制台历
 
帅哥离线鹿城一号
发帖
2483
昆币
3094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2017-07-16
现在还在说爆点
本帖评分记录
gbin 昆币 +1 - 2017-08-08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白马非马
发帖
1520
昆币
2672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2017-07-16
清风流水:那边是高铁和地铁双铁站,附近的新城花园在建商业配套,1.5万有可能的 (2017-07-16 16:32)  ?@*hU2MTC  
%< ^IAMkp  
我感觉也要的,城际英伦还要1.3-1.4的
帅哥离线traitorks
发帖
1591
昆币
2579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2017-07-16
咋就把名字改了? 华府庄园为嘛改名?
论坛官方活动刚启动!上传萌娃照片,参与就送现金、儿童定制台历
 
帅哥离线普京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6
昆币
358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2017-07-16
白马非马:阳澄湖高铁站对面啊,前进路北,以前的华府庄园,属于正仪 (2017-07-16 16:13)  68()2v4X  
(v0i]1ly[  
地铁高铁,开1.5万仁慈的吧
帅哥离线白马非马
发帖
1520
昆币
2672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2017-07-16
traitorks:咋就把名字改了? 华府庄园为嘛改名? (2017-07-16 16:56)  giu8EjzK  
b)+;@wa~  
被收购了啊,就像吉田
帅哥离线traitorks
发帖
1591
昆币
2579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2017-07-16
白马非马:被收购了啊,就像吉田 (2017-07-16 18:45)  I%<,JRAV  
G[=8Ko0U+n  
知道的阿 叫碧桂园华府庄园不也可以阿
本帖评分记录
visionzhu 昆币 +1 - 2017-07-29
1条评分昆币+1
论坛官方活动刚启动!上传萌娃照片,参与就送现金、儿童定制台历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