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4508阅读
  • 67回复

[运管处]送公司员工到昆山南站被道路运输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包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6
昆币
1080 枚
配偶
单身
10楼 发表于: 2017-08-30
妈的直接开私家车执法吗。交通稽查车都不开了吗
论坛官方活动刚启动!上传萌娃照片,参与就送现金、儿童定制台历
 
帅哥在线bhl
发帖
14617
昆币
55387 枚
配偶
单身
11楼 发表于: 2017-08-30
拍电影的节奏
离线小韩雪
发帖
508
昆币
2368 枚
配偶
单身
12楼 发表于: 2017-08-30
唉,遇到疯狗了
在线qiang2008
发帖
1393
昆币
1971 枚
配偶
单身
13楼 发表于: 2017-08-31
哎。一群饿狼
美女离线Hanayu
发帖
5710
昆币
5045 枚
配偶
单身
14楼 发表于: 2017-08-31
宁可错杀一千
帅哥离线别惹我
级别: 社区编辑
管辖: 宠物宝贝
发帖
6943
昆币
18384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裕景园
15楼 发表于: 2017-08-31
国家明文规定要文明执法,但是人家牛逼,穿便衣开私家车,法到他们手里就可以胡作非为
本帖评分记录
魏乔 昆币 +1 - 01-04
1条评分昆币+1
离线狠鸡鸡
发帖
821
昆币
391 枚
配偶
单身
16楼 发表于: 2017-08-31
在马路中间看到好几次了   确实吓人   疯狗一样。
有时候直接把司机拽下来控制住。
帅哥离线lition
发帖
3258
昆币
15614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馨座
17楼 发表于: 2017-08-31
厉害(? ??_??)?了,最后怎么处理的
本帖评分记录
填写用户名称 昆币 +1 - 2017-09-16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lition
发帖
3258
昆币
15614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馨座
18楼 发表于: 2017-08-31
社区帮忙点赞赞( ̄? ̄)
发帖
13
昆币
250 枚
配偶
单身
19楼 发表于: 2017-08-31
楼主您好!接到投诉后,大队对此事高度关注,现答复如下:
一是会尽快与投诉当事人进行联系沟通;
二是大队内部会开展调查,核实投诉的有关情况,如果确实存在违规执法的情况,会对相关责任人予以追究;
三是感谢当事人对执法工作的监督。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