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7822阅读
  • 41回复

征男友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今天……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4
昆币
18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3
本人性别女,90年,身高158cm,体重44kg,长相一般般,工作还凑合。。。
嗯,就这样子,征个男友  O(∩_∩)O哈哈~
本帖评分记录
想追风的人 昆币 +1 - 2017-12-07
靠近我温暖你 昆币 +1 - 2017-11-04
大方无隅 昆币 +1 - 2017-11-02
伯爵隐士 昆币 +1 - 2017-11-02
13584903617 昆币 +1 - 2017-10-29
xp8528336 昆币 +1 - 2017-10-28
吉米cc 昆币 +1 - 2017-10-26
lition 昆币 +1 - 2017-10-26
忐忐忑忑的 昆币 +1 - 2017-10-25
笼中鸟 昆币 +1 - 2017-10-24
12
11条评分昆币+11
同学会上,追了我三年的那个女孩,和我追了三年的女孩都来了
 
离线从容生活
发帖
1714
昆币
2010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2017-10-23
  • ';
  • ';
帮顶帮顶帮顶帮顶帮顶
男人说除了婚姻什么都能给她,可在她离开后却又缠上了她
 
离线丁丁爸爸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63
昆币
183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新城域
板凳  发表于: 2017-10-23
  • ';
  • ';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离线kuns12345
发帖
1019
昆币
1733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2017-10-23
哪里人哦
帅哥在线朱宇
发帖
1844
昆币
4688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2017-10-23
有图才有真像啊!!!
离线小清新
发帖
1827
昆币
2674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2017-10-24
始于颜值!
本帖评分记录
小紅花 昆币 +1 - 2017-11-04
1条评分昆币+1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离线帅帅斌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1
昆币
21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2017-10-24
我行吗,
离线abc6721046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59
昆币
190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2017-10-24
联系方式呢,要求呢
帅哥离线鑫哥
发帖
3047
昆币
8705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2017-10-24
本人男32岁,来昆3年目前在留学园做创业项目,平时比较宅一直忙于工作耽误了很青春!有志同道合的女士加:huiguidexiaoniao聊聊
帅哥离线世界黑暗
发帖
678
昆币
1204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2017-10-24
联系方式呢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