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5031阅读
  • 64回复

[投诉]玉山赵厍花园B区门口大路上挤满摊贩,道路交通隐患很严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青春不掉线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5
昆币
523 枚
配偶
单身
39楼 发表于: 2017-11-15
城管执法大队:    楼主,您好。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城管高新区南区中队已加强对赵厍花园B区门口地区的管理,在近期的整治活动中,暂扣了此区域摊贩的作业工具若干。同时,中队于早晚高峰期派队员进行了守点。您若再次发现该处有设摊现象的,可及时拨打中队电话57993062反映 .. (2017-10-31 13:34) 

您好,近期还是能发现有摆摊现象存在,每次你们队员来了他们就离开一会,队员走了,他们马上又摆摊来,时间都在每天下午2:00就陆续摆摊的都会过来,唉,一个下午这半截马路是乱轰轰的,卖什么都有,希望您们能多管管,或许你们连续蹲守在这边几天,效果应该会好很多,可是你们也很忙,那就先在这边抓个几天,来一个摆摊的就抓一个,来一对就抓一双,这样只需要三天就能管他们一个星期不敢来这摆了,这一星期你们就可以轻松一下了,要是光靠队员来一趟管个二十分钟,队员走了他们马上就摆摊好了,没啥效果,来实在一点的,就要抓几天,不抓效果几乎为零的,您看呢!谢谢您的阅读和回复!希望有好的情况出现!谢谢!
帅哥离线青春不掉线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5
昆币
523 枚
配偶
单身
40楼 发表于: 2017-11-20
城管执法大队:    楼主,您好。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城管高新区南区中队已加强对赵厍花园B区门口地区的管理,在近期的整治活动中,暂扣了此区域摊贩的作业工具若干。同时,中队于早晚高峰期派队员进行了守点。您若再次发现该处有设摊现象的,可及时拨打中队电话57993062反映 .. (2017-10-31 13:34) 

今天发现打电话举报了也什么反应,可能是城管队员太忙了?呵呵,摆摊人卖的热火朝天的哈


帅哥离线青春不掉线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5
昆币
523 枚
配偶
单身
41楼 发表于: 01-12
赵厍花园B区门口摊贩成群,严重影响文明城市名称,管起来
目前,赵厍花园A区与B区中间的马路上,摊贩越来越多,卖菜的,卖鱼的,卖虾的,卖螃蟹的,卖小吃的,卖衣服的,卖花花草草的,卖鞋的,卖服装的,卖小商品的,卖烧烤的,…………,太多了,把两边的路占用很大一片,开车的到这边一定要当心,慢行,
因为隔壁就有专门摊位用来卖东西的菜场,非要堵在大马路上摆摊卖,你们让那些花钱买摊位卖东西的人情何以堪????你们这卖完垃圾弄一地,还要环卫大叔,阿姨来打扫,你们自已扫过吗?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冬天这么冷,夏天那么热,少制造点垃圾,如果是你们自已的父母在打扫卫生,你自己好好想想!
大伙一起来监督,
良好卫生的环境需要您的支持!
希望看到的朋友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
城管中队电话:57993062
                         57993072

好的环境,文明城市,需要大家共同监督,希望大家顶起来!作为文明城市,靠大家去维持的,希望相关部门能执行起来!谢谢,让大家都能安全出行,文明城市,照亮你我!
这几天打电话了举报城管也不来了






本帖评分记录
乐来 昆币 +1 - 01-13
品红酒的女人 昆币 +1 - 01-13
品红酒的女人 昆币 +1 - 01-13
一凡406 昆币 +1 - 01-13
猛禽 昆币 +1 - 01-12
小兔几 昆币 +1 - 01-12
小小昆山人11 昆币 +1 - 01-12
青春不掉线 昆币 +1 - 01-12
微风飘过 昆币 +1 - 01-12
6条评分昆币+6
美女离线樱桃小包子
级别: 论坛版主
管辖: 聚焦昆山

发帖
63274
昆币
145011 枚
爆料
44
配偶
单身
42楼 发表于: 01-12
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聚焦昆山版块事务处理请联系QQ:33738491
帅哥离线青春不掉线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5
昆币
523 枚
配偶
单身
43楼 发表于: 01-12
樱桃小包子: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2018-01-12 14:13) 

是的,大家一起监督才有效果,一个人就是再怎么监督举报都没有用,麻烦亲帮忙转发一次,谢谢。
帅哥离线城西小黑
发帖
2566
昆币
3337 枚
配偶
单身
44楼 发表于: 01-12
没用的,我也见过,都是拆迁小区老太在那里卖菜,城管拿他们没办法
美女离线成果妈咪2017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22
昆币
335 枚
配偶
单身
45楼 发表于: 01-12
赵厍这个地方,要菜场没有,要商业没有。上班族想买个东西只能去临时的小菜场以及路边的摊贩那,是市民有需求才形成的市场。一方面不喜欢的人会说扰乱城市秩序,不卫生,一方面有需求的人又觉得非常好,方便大家,而且还愿意去买摆摊老人家的菜。
还是要呼吁政府,关心关心赵厍,博奥苑,娄汀苑的居民吧。路赶紧修,学校赶紧建,菜市场,商业街也要提上议程。
本帖评分记录
1351163806 昆币 +1 - 01-26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青春不掉线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5
昆币
523 枚
配偶
单身
46楼 发表于: 01-12
成果妈咪2017:赵厍这个地方,要菜场没有,要商业没有。上班族想买个东西只能去临时的小菜场以及路边的摊贩那,是市民有需求才形成的市场。一方面不喜欢的人会说扰乱城市秩序,不卫生,一方面有需求的人又觉得非常好,方便大家,而且还愿意去买摆摊老人家的菜。
还是要呼吁政府,关心关心赵厍, .. (2018-01-12 14:41) 

对的,有现成的菜场不去经营,一个月摊位也不值钱,故意而为之哈,都在路口卖,人家小区里面的菜店,菜场的菜都要怎么办呢,谁能保证他们的称都是准的呢,话说路边摊没有准称,
本帖评分记录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欧阳紫龙

发帖
13109
昆币
12588 枚
配偶
单身
47楼 发表于: 01-12
那个路口的摊位确比较影响交通的。
本帖评分记录
2条评分昆币+2
此号已易人~~~~~~
帅哥离线青春不掉线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5
昆币
523 枚
配偶
单身
48楼 发表于: 01-12
欧阳紫龙:那个路口的摊位确比较影响交通的。 (2018-01-12 14:58) 

是的是的,麻烦亲转发一下哦,谢谢您!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