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8241阅读
  • 44回复

[公路处]萧林东路中乐菜场边上的大桥现在什么进了度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皇家贝贝2
发帖
1018
昆币
8777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光大花园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6
@昆山市交通局 萧林东路中乐菜场边上的大桥现在什么进了度啦?好几年过去了何时才是个头呀。
本帖评分记录
致后来的我们 昆币 +1 - 01-04
1条评分昆币+1
离线路亚雄鹰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5
昆币
108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2017-11-16
同问,感觉修桥修了好久了,现在昆太路又在修,高峰拥堵越来越严重了
帅哥离线smmmai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5
昆币
1045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2017-11-16
  • ';
  • ';
每天上下班堵的一塌糊涂
帅哥离线填写用户名称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93
昆币
268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2017-11-20
咋样了,堵堵堵堵堵堵
离线微晴天空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9
昆币
132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2017-11-28
同问,这个大桥到底进度如何?每天青阳路一头一尾堵死,都是被这桥的进度耽误了。
帅哥离线皇家贝贝2
发帖
1018
昆币
8777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光大花园
5楼 发表于: 2017-11-29
政府机关是否正面回应一下@昆山市交通局
离线czzhangfei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6
昆币
40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2017-12-05
据说修了一半有问题重新再修的。。。不知真假
离线微晴天空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9
昆币
132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2017-12-05
現在昆太路又是大修,一个学校附件没一条能东西正常行走的道路,这么多学生和家长内心很焦急!!!
本帖评分记录
去痘痘的我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24
1条评分昆币+1
离线囚鸟梦
发帖
2932
昆币
3972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2017-12-16
资金不到位就启动,没钱转了就停工!昆山特色
离线不作不死
发帖
1484
昆币
1839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2017-12-23
同问,表示关注!据说又要改期到2018年10.月1日!——谁还有去年改期的那个照片的?
本帖评分记录
填写用户名称 昆币 +1 - 01-01
1条评分昆币+1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