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634342阅读
  • 38回复

圣诞老人空降鹿城!据说点进来的人,在平安夜那天都会收到圣诞礼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在线论坛客服
发帖
126130
昆币
18830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金色港湾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11-27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听到这熟悉的旋律,每个人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画面准是白胡子的圣诞老人~

圣诞节可以说是孩子们除了新年外,最期待的节日了!

在这一天里,大街小巷都会装扮着温馨的彩灯

商店门前也会放置挂满礼物的圣诞树~

Merry Christmas !!”

图片1.png


今年的圣诞节也要如期而至了~

今年,昆山论坛有个大计划!

我们要在全昆山孩子的期待下,把圣诞老人请到昆山来!

图片2.png


亲爱的粑粑麻麻们,

您想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吗?

想给孩子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神奇圣诞吗?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

昆山论坛将派出圣诞老人为孩子们送礼物啦!


想象一下圣诞老人出现在你家门前的画面吧!

孩子们会不会尖叫着跳起来?

2f738bd4b31c87016b31b81f2d7f9e2f0608ff40.jpg


参加圣诞老人进我家活动的理由


01

让孩子懂的爱与奉献

  趁着这个活动,妈妈们不妨给孩子们讲讲圣诞节的由来,让孩子们明白什么是爱与奉献,让孩子们开始关爱身边的人。


02

让孩子们懂的无私与分享

  圣诞节最让孩子们喜爱的莫过于圣诞老公公啦,他是一个最爱帮助贫穷的人家的善良老人,正是因为他的无私与分享精神,才给全世界的孩子们带来了欢乐。


03

让孩子懂得感恩与回报

通过这个活动,家长们可以教育孩子们开始懂的感恩。父母感恩,因为他们给予了我们生命,让我们健康成长;对老师感恩,因为他们给了我们教导,让我们懂得思考。


04

最最重要的是给孩子们惊喜和快乐

如果你想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的,充满童话色彩的童年,那么就来参加这次活动吧,让圣诞老人来帮你实现愿望。



报名方式

营长微信_副本.jpg

timg (2).gif

关于“我要圣诞老人进我家"的活动说明

1、活动对象面向全体有孩子的昆山家庭以及那些把女朋友/老婆当女儿养的男人们

2、圣诞老人派送的礼物种类不一,如学习用品、毛绒玩具、圣诞装饰品等,总价值保持一致。

3、私人订制礼品是指家长提前把要送给孩子们的惊喜礼物快递或者送至昆山论坛工作人员处,在平安夜那天由圣诞老人替您送达。

4、请添加营长微信,然后进群,为孩子获得圣诞老人进自己家的机会。

5、本次活动会产生小额报名费,一旦报名,报名费不退,请认真填写报名资料。

本帖评分记录
icetea 昆币 +1 - 11-30
梦幻封神7 昆币 +1 - 11-30
爱上幸福的感觉 昆币 +1 - 11-30
常恒 昆币 +1 - 11-30
烦湿啦 昆币 +1 - 11-30
半夏如烟 昆币 +1 - 11-30
听见风声 昆币 +1 - 11-30
1985hqf 昆币 +1 - 11-29
老三午夜幽灵 昆币 +1 - 11-29
守护生活区 昆币 +1 - 11-29
29条评分昆币+29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离线夏夕空
发帖
6737
昆币
1803 枚
配偶
单身
置顶 (来自15楼) 发表于: 11-28
想问下礼物是啥?

楼主留言:

亲亲,礼包包含学习用品、毛绒玩具、巧克力等~具体组合以实际为准,实际价值超过29.9元哦!

本帖评分记录
猫薄荷 昆币 +1 - 11-28
1条评分昆币+1
离线泱泱
发帖
5077
昆币
1026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11-28
  • ';
  • ';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离线Midori
发帖
3223
昆币
3020 枚
爆料
1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11-28
  • ';
  • ';
支持这个活动,让孩子们懂得感恩,也能守护孩子们纯净的童心~
让他们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相信童话故事里爱护孩子。保护孩子的圣诞老人是真的存在的~孩子们应当相信童话~
本帖评分记录
辛勤的小蜜蜂 昆币 +1 - 11-29
嫁给茨威格 昆币 +1 - 11-28
猫薄荷 昆币 +1 - 11-28
你遇见谁 昆币 +1 我很赞同 11-28
4条评分昆币+4
离线洋气羽妈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1
昆币
123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11-28
又有惊喜又有免费让孩子学习参观的机会  可以有
本帖评分记录
猫薄荷 昆币 +1 - 11-28
1条评分昆币+1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美女离线yayoi
发帖
795
昆币
8789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11-28
1、活动对象面向全体有孩子的昆山家庭以及那些把女朋友/老婆当女儿养的男人们

看到这一句,我默默地把链接甩给了我的傻男票
本帖评分记录
辛勤的小蜜蜂 昆币 +1 - 11-29
嫁给茨威格 昆币 +1 2333333 11-28
猫薄荷 昆币 +1 男朋友肯定会很开心的报名了 11-28
你遇见谁 昆币 +1 水土不服就服你 11-28
4条评分昆币+4
离线左小祖咒
发帖
10006
昆币
1778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11-28
这个活动不错!咨询一下,报名后可以加定制祝福语吗?让宝贝快乐的同时也不能忘记考个好成绩!有了圣诞老人的祝福,孩子们肯定学习动力满满!
本帖评分记录
辛勤的小蜜蜂 昆币 +1 - 11-29
嫁给茨威格 昆币 +1 借机激励孩子认真学习23333 11-28
猫薄荷 昆币 +1 可以哦! 11-28
你遇见谁 昆币 +1 - 11-28
4条评分昆币+4
离线爱从容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70
昆币
4641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11-28
可以给孩子或者另一半惊喜,这个活动不错的样子
本帖评分记录
嫁给茨威格 昆币 +1 这样的男/女朋友哪儿找的,分配的吗?我也想要 11-28
猫薄荷 昆币 +1 - 11-28
你遇见谁 昆币 +1 - 11-28
3条评分昆币+3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离线kszzs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67
昆币
223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11-28
可以给小朋友惊喜,也可以给大朋友惊喜,很贴心哦!
本帖评分记录
嫁给茨威格 昆币 +1 课代表你好,总结能力真好 11-28
猫薄荷 昆币 +1 课代表就是你了 11-28
2条评分昆币+2
离线kswsc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41
昆币
294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11-28
平安夜再也不用跟孩子说袜子放床头有礼物了,而是直接可以看见圣诞老人,这个确实蛮有创意的,我要报名
本帖评分记录
你遇见谁 昆币 +1 - 11-28
1条评分昆币+1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