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8719阅读
  • 84回复

[楼市热议]昨天去了一趟上海某著名大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在线元首
发帖
3242
昆币
8159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1-11
公司有个项目要跟大学合作,昨天去了一趟上海某著名大学的老师的实验室谈合作的事情。 l,j7I3&~%  
o1C1F}gxU  
该老师是做应力分析方向的,主要搞一些mesh,有限元之类。我去他们实验室转了一圈,一撇眼发现了好几台电脑都在挖矿。 _'DT)%K  
5(RFk Zn4[  
本座又跟那几个小孩聊了聊,现在的大学生主要干两件事,吃鸡和挖矿。大多数学生都同时配备笔记本电脑和台机,什么王者农药、LOL、火线之类的,都是小学生玩的,他们早就不玩了。大学实验室的电脑CUDA要比宿舍的高的多,特别是那些搞工程CAM和AI的实验室,所以那些小子们不放过任何空余时间来挖矿。 x"xl3dRu  
-|;{/ s5  
本座很是感慨!本坛还在为地铁到底开不开工这种不关p民的事情争论的面红耳赤,大城市的学生们已经投身区块链革命。
本帖评分记录
sail2017 昆币 +1 - 04-05
ymkmtd 昆币 +1 - 01-14
hzx1987 昆币 +1 - 01-11
lfj1980 昆币 +1 - 01-11
4条评分昆币+4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离线welcome1999

发帖
7491
昆币
954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1-11
  • ';
说的好,没挖过矿,感觉落后了
全昆山人都在玩这个神器
 
我的那颗幼小脆弱的心儿呦
帅哥离线酸豆角
发帖
7682
昆币
12592 枚
爆料
1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1-11
  • ';
  • ';
普通台式机,现在的剩余量,十年也不见得能挖到一块
帅哥在线元首
发帖
3242
昆币
8159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1-11
酸豆角:普通台式机,现在的剩余量,十年也不见得能挖到一块 (2018-01-11 09:09)  $Gy &  
2`Dqu"TWh  
挖以太币呀,比特币当然不行了
在线hefang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1073
昆币
4713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美华东村
4楼 发表于: 01-11
挖矿是干嘛?不懂啊!
本帖评分记录
cs伟 昆币 +1 - 01-13
1条评分昆币+1
广告位招租~~~
发帖
1811
昆币
2201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1-11
不就是翻个墙,跟外面学的嘛。不好好研究专业技能,难怪现在应届硕士水平越来越差
本帖评分记录
魔非魔 昆币 +1 - 01-13
鹿城遗梦 昆币 +1 - 01-13
260188005 昆币 +1 - 01-11
3条评分昆币+3
离线jiangfei87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15
昆币
357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1-11
挖矿能赚多少钱?
帅哥离线酸豆角
发帖
7682
昆币
12592 枚
爆料
1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1-11
元首:挖以太币呀,比特币当然不行了 (2018-01-11 09:18)  8=DZ;]XD.  
Y<)9TU:D!  
这样啊,最近以太暴涨,这就难怪了
帅哥在线helpstone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4874
昆币
8608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1-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离线jiangfei87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15
昆币
357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1-11
一台挖矿机,多久能回本?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