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1805阅读
  • 64回复

一个70后在昆惨淡生活的写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記憶猶新
发帖
3038
昆币
10110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江南春堤
20楼 发表于: 01-25
现在财务面临着转型,小会计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帅哥离线恐怖骑士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4629
昆币
30789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通澄花园
21楼 发表于: 01-25
外面兼职啊会计啊
华亚货运,集卡服务。。
美女离线艾拉绒球
发帖
988
昆币
1510 枚
配偶
单身
22楼 发表于: 01-25
記憶猶新:现在财务面临着转型,小会计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2018-01-25 14:09) 

怎么样转型
帅哥离线playtennis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73358
昆币
17824 枚
配偶
单身
23楼 发表于: 01-25
回 艾拉绒球 的帖子
艾拉绒球:怎么样转型 (2018-01-25 14:19)

Fintech,

据说现在考CPA,CFA都要考编程了?

当然,俺不专业,听说...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
发帖
2528
昆币
3280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阳光世纪花园
24楼 发表于: 01-25
楼主显然最少是中上了
美女离线kikiaini7360
发帖
2987
昆币
4645 枚
配偶
单身
25楼 发表于: 01-25
樓主是不是有中級會計職稱
美女离线xiaoxiao0807

发帖
10321
昆币
10718 枚
配偶
单身
26楼 发表于: 01-26
回 风中散发1 的帖子
风中散发1:楼主显然最少是中上了 (2018-01-25 14:50)

让你们使劲猜
美女离线xiaoxiao0807

发帖
10321
昆币
10718 枚
配偶
单身
27楼 发表于: 01-26
回 kikiaini7360 的帖子
kikiaini7360:樓主是不是有中級會計職稱 (2018-01-25 15:25)

中级这年头没啥用,要高大上的注册啊
美女离线xiaoxiao0807

发帖
10321
昆币
10718 枚
配偶
单身
28楼 发表于: 01-26
回 冰清月洁 的帖子
冰清月洁:我做了20年的财务了,就这样啦,已经过了天天向上的年龄,唯有自己在其他方面努力提高生活质量吧[表情]
靠本行是赚不了多少的 (2018-01-25 13:22)

我只想提高生活水平
美女离线xiaoxiao0807

发帖
10321
昆币
10718 枚
配偶
单身
29楼 发表于: 01-26
回 xkz1987 的帖子
xkz1987:70和79同为70后,你属于哪个[表情] 后者还可以再拼拼啊,前者就算了,好着手带孙子了[表情] (2018-01-25 13:23)

我也想等着带孙子
问题是儿子才小学毕业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