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0803阅读
  • 85回复

有没有人嫁两兄弟的? 过的怎么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妞妞纽纽
发帖
8415
昆币
13836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3-09
   我闺蜜就是嫁两个兄弟的,反正我是不敢,想想都可怕!!
   闺蜜是嫁给老2,也是后进去的。兄弟两相差5岁。和她老公嫂子相处的还可以,就是婆婆不喜欢!非常偏心老大,因为嫂子嘴甜,所以婆婆带哥哥的孩子比较多,房子很早就给哥哥买了一套,哥哥嫂子搬出去住,没有多余的钱给弟弟,所以就跟婆婆住一起。 她经常跟我诉苦,说她婆婆偏心太明显了,对她一点也不好。  看样子受了蛮多委屈的。
本帖评分记录
爱上幸福的感觉 昆币 +1 - 03-14
忐忐忑忑的 昆币 +1 - 03-12
zxpadpy 昆币 +1 - 03-11
幸福小魔女 昆币 +1 - 03-09
林可123 昆币 +1 - 03-09
人生漫步 昆币 +1 - 03-09
还是一棵草 昆币 +1 - 03-09
郁闷小猪 昆币 +1 - 03-09
吃心不改。 昆币 +5 - 03-09
9条评分昆币+13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离线angyang168
发帖
799
昆币
1246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3-09
  • ';
这标题不妥吧
全昆山人都在玩这个神器
 
美女离线zhao3344556
发帖
13764
昆币
29608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康居新江南
板凳  发表于: 03-09
  • ';
  • ';
我家是两兄弟
帅哥离线踏莎行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50856
昆币
41425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3-09
我还以为嫁给兄弟两个  正想着晚上睡觉咋安排的呢

楼主留言:

我好尴尬,说错了!

本帖评分记录
吉康 昆币 +1 - 03-11
rita32031 昆币 +1 - 03-10
2条评分昆币+2
一辈子太漫长 总要找个人陪伴 ;找不到长久的依靠 那就寻个短暂的同行者
美女离线zhao3344556
发帖
13764
昆币
29608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康居新江南
4楼 发表于: 03-09
回 踏莎行 的帖子
踏莎行:我还以为嫁给兄弟两个  正想着晚上睡觉咋安排的呢 (2018-03-09 10:51)

哈哈就你事多,在大中国还能这样?
本帖评分记录
永安 昆币 +1 - 03-13
1条评分昆币+1
美女离线landy
发帖
5941
昆币
9788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娄邑小区
5楼 发表于: 03-09
回 踏莎行 的帖子
踏莎行:我还以为嫁给兄弟两个  正想着晚上睡觉咋安排的呢 (2018-03-09 10:51)

大写的服字
健身器材,跑步机批发零售 电话:57993351
离线puqing
发帖
18642
昆币
11620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3-09
这标题很赞
在下粗人,言语不周之处请多多包涵
离线puqing
发帖
18642
昆币
11620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3-09
估计这贴子很赚点击率,论坛老板要开心了
本帖评分记录
妞妞纽纽 昆币 +1 - 03-09
1条评分昆币+1
在下粗人,言语不周之处请多多包涵
帅哥离线曹九歌.vip

发帖
16191
昆币
36026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3-09
其实也不少的。还有双胞胎姐妹嫁给双胞胎兄弟的。
本帖评分记录
newkshr 昆币 +1 - 03-11
永安 昆币 +1 - 03-10
妞妞纽纽 昆币 +1 - 03-09
3条评分昆币+3
离线凝翠一方

发帖
1844
昆币
4867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3-09
回 踏莎行 的帖子
踏莎行:我还以为嫁给兄弟两个  正想着晚上睡觉咋安排的呢 (2018-03-09 10:51)

我也是
心想这太OPEN了
本帖评分记录
chentaogu 昆币 +1 - 03-10
1条评分昆币+1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