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165阅读
  • 23回复

[互动交流]未来的昆山优质民办教育将会出现井喷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牛鬼蛇神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8
昆币
42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3-14
通海,秀峰,苏外,华二,昆山阳澄学校。。。。。还有多少待续。有竞争才会百花齐放,所谓的素质教育一定是建立在成绩的基础上,不唯成绩论,但也不是以素质教育来完全替代成绩。个人认为初中成绩全市排名还是很必要的。
本帖评分记录
sssaqz1 昆币 +1 - 03-15
1条评分昆币+1
离线honghushui
发帖
9216
昆币
24746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朝阳东村
沙发  发表于: 03-14
期待这一天早日到来
离线hefang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0479
昆币
3884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美华东村
板凳  发表于: 03-14
  • ';
  • ';
嗯嗯!嗯嗯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广告位招租~~~
帅哥离线2018天空之城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75
昆币
109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3-14
私立学校工资高,可以实现理想与工作同体,都想转行当老师了
美女离线浪漫仲夏夜

发帖
19701
昆币
20762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3-14
除了通海秀峰,其他都是出国方向……哎……我不怎么期待……
宁夏特产:特级红枸杞、黑枸杞
帅哥离线雾里探花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80
昆币
212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3-15
这样让很多家长很为难!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美女离线浪漫仲夏夜

发帖
19701
昆币
20762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3-15
雾里探花:这样让很多家长很为难! (2018-03-15 05:41) 

不准备出国的:有啥为难的
宁夏特产:特级红枸杞、黑枸杞
帅哥离线昕中有爱
发帖
3736
昆币
14439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3-15
回 浪漫仲夏夜 的帖子
浪漫仲夏夜:除了通海秀峰,其他都是出国方向……哎……我不怎么期待…… (2018-03-14 22:09)

同感,未来将会是全民义务教育了。。。。。
离线puqing
发帖
18159
昆币
10911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3-15
只要有钱,出国门槛越来越低
拼高考的孩子不会去上这些民办大学
在下粗人,言语不周之处请多多包涵
发帖
2711
昆币
3579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3-15
依然挽救不了普高升学率。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