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880阅读
  • 2回复

【活动报名】小小观察家|5月26日洞庭山采摘寻源奇妙文化之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23
昆币
6587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5-10
洞庭山采摘寻源之旅
2018年5月26日
山清水秀  探索之旅
营长有话说

是否还记得
小时候在田地里偷摘瓜果吃的场景?
那时的我们不管瓜果是否洗过,
只要成熟了就逃不过我们的魔掌,
那时的水是清澈的,
我们可以直接饮用!
如今想起,
那时的我们是怎样的自在逍遥!
而现在生活在城市的孩子
可能已经体会不到我们儿时的欢乐,
古话说的好,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孩子的童年不应该只是在各种补习中度过,
实践出真知,
学玩相结合,
才是最好的周末打开方式!



农业文化
     东山竹林果蔬种植园是融合都市农业,以生态农业、绿色农业、有机农业、现代设施农业和循环农业概念,集果蔬、休闲观光、体验采摘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端农业科技园。
     园区全面使用生物有机生物肥和生物保健品种植;病虫害防治方面,全程采用物理农业防治技术进行综合防治,杜绝了农药残留,安全有保障;种植设施方面,配备了齐全的温室大棚以及配套系统,全方位展示现代设施农业技术;在生产管理方面,实现了全程记载,定点定人,产品来源可追溯。  


探索之旅|第一站

金黄色的果实,
一颗颗挂满枝头,
散发着诱人的气息!
正宗的台湾金珠,
甜度高,
口感佳,
最是受小朋友的欢迎啦!


            
探索之旅|第二站  水文化
洞庭东山苍翠碧绿,蜿蜒西伸,犹如一艘巨轮泊在太湖东岸,三面皆是烟波浩淼的湖水。驱车沿着山路一直西行,大约五分钟的车程,山凹中忽现一处古色古香的建筑群。这儿依山傍湖,四周一片苍翠,环境十分幽雅,无论是远观还是近看,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这个幽雅所在就是洞庭山天然泉水的生产基地,同时也是苏州水文化展示中心所在地。


活动时间
5月26日上午8:00-下午15:00
行程安排
8:00  市政府五星红旗广场上车
8:20  城西体育大酒店上车集合
10:00 番茄采摘+农场参观学习
11:30 午间休息
12:30 上车集合
13:00 东山天然泉水厂参观学习
15:00 集合返程
活动费用:亲子票(一大一小)170
单人票:(1.4米以下)90


赠送:5斤采摘番茄+15L小桶水+儿童户外休闲帽一顶
费用包含:往返大巴费、旅行责任险、采摘费、活动策划费等
  
扫一扫二维码,直接报名



活动须知:
1、请务必提供所有参加者身份证号码,便于我们为您购买实名制旅游责任险
2、午餐自理,自带吃食,统一野餐,注意卫生
3、活动48小时不能参加者可全额退款
4、活动24小时不能参加者,费用不退
5、集体活动,过时不侯,敬请谅解,感谢配合
6、满20家庭以上发车,如不满则全额退款,活动取消
7、身高在1.4米以下的小朋友同价
8、采摘番茄超过五斤,超出部分每斤15元,费用需自理。

昆山论坛亲子营|活动咨询 18136730810 18136730802





[ 此帖被昆山论坛活动在2018-05-10 16:40重新编辑 ]
本帖评分记录
水岸88888 昆币 +1 - 05-10
1条评分昆币+1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美女离线兽的演奏者
发帖
2330
昆币
3256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5-10
  • ';
  • ';
活动可以的嘛
全昆山人都在玩这个神器
 
离线saree88
发帖
1384
昆币
1693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5-18
  • ';
  • ';
希望端午节能组织个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