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7167阅读
  • 17回复

[楼市热议]其实城南和城东才是竞争对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中午继续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445
昆币
853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7-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本帖评分记录
小鹿乱昆 昆币 +1 - 07-10
1条评分昆币+1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离线昆山1234565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1343
昆币
1497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7-10
  • ';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本帖评分记录
江大侠 昆币 +1 - 07-11
起呢称真烦 昆币 +1 - 07-10
大海发 昆币 +1 - 07-10
3条评分昆币+3
全昆山人都在玩这个神器
 
帅哥离线漫游在路上
发帖
2465
昆币
4611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7-10
  • ';
  • ';
过俩天就来套杀人不见血的内讧帖子。 NVeRn  
政府养你是让你好好上班的,不是一天到晚工作时间开喷的。 LJwMM  
你一个大专文凭还能进政府部门工作谢天谢地就好了,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MB _gt)7?  
房子也不是你自己奋斗来的,工作也是占了本地的光,老婆估计也是俩家并一家,守住房子而已,真不知道你有什么资格一天到晚挑拨离间的 dz|*n'd  
种种迹象你就是犯贱行为,享受着外地人过来建设,使得昆山快速发展拆迁量大增,房价暴涨带来的直接城市化最大的受益者,还一边扯犊子外地人不重视教育住在乞丐窝,外地人大多没钱,家里没拆迁,一分一分挣的,你说这些大话了,倒是丢出几个亿出来再来BB! @;fE%N  
你把你的帖子给你老婆看看,我估计你老婆都看不起你。 N1~V +_mM  
送你四句话。 "Y]ZPFh#.  
男儿志在四方。 Wi?%)hur  
岂能窝藏家里守宝箱。 q|X4[E|{Q  
汝妻儿望你如山雄伟,如水柔情,如海包容。 ;q; C ^l  
你却黑白不分,鸡皮肚心,空守财富,一转轮回,妻心恋他人,儿不走远方如汝一样智力不开!
本帖评分记录
高叉叉 昆币 +1 - 07-13
cai811028 昆币 +1 - 07-11
飞扬的火炬 昆币 +1 - 07-11
aquaria 昆币 +1 - 07-10
ngn 昆币 +1 - 07-10
肉多 昆币 +1 - 07-10
敛儒 昆币 +1 - 07-10
terryandjerr 昆币 +1 他进个P的政府部门,不过是一般工厂工人罢了 07-10
大海发 昆币 +1 - 07-10
加加加 昆币 +1 - 07-10
12
14条评分昆币+14
帅哥离线小鹿乱昆
发帖
1139
昆币
2182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7-10
城西都是既得利益者聚集地!城南大部分是上海高薪码农的一张床而已。都是中坚阶层咬来咬去,一嘴!
本帖评分记录
小饼干哈哈哈 昆币 +1 - 07-10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phelios
发帖
729
昆币
1291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7-10
看到的都是城西主动咬城南啊,你这个帖子是一样的情况!
本帖评分记录
起呢称真烦 昆币 +1 - 07-10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wp123393493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5938
昆币
7550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7-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帅哥在线溪南三道河
发帖
7004
昆币
1208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7-10
闲的蛋疼 rVUUH!  
不是啃老啃了几套房,你和你口中的卢瑟是一样一样的 J5O.*&  
然而,你以为背了个壳就能从寄居蟹变贝类了么,本质没变好不好。
离线qq395072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72
昆币
693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7-10
县级市,南北不过10公里,还扯上竞争关系,真搞笑
帅哥离线大树先生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85
昆币
586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7-10
回 漫游在路上 的帖子
漫游在路上:过俩天就来套杀人不见血的内讧帖子。 yY).mxRN  
政府养你是让你好好上班的,不是一天到晚工作时间开喷的。 ,5 j"ruZ  
你一个大专文凭还能进政府部门工作谢天谢地就好了,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08bJCH  
房子也不是你自己奋斗来的,工作也是占了本地的光,老婆估计也是俩家并一家,守住房子而已,真不知道你有什 .. (2018-07-10 13:40) Q n)d2-<  
#]WqM1u  
牛逼了,看来没少遇到这种人哈
帅哥离线账号228
发帖
881
昆币
1562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7-10
漫游在路上:过俩天就来套杀人不见血的内讧帖子。 A?G IBjs  
政府养你是让你好好上班的,不是一天到晚工作时间开喷的。 U $Qv>7  
你一个大专文凭还能进政府部门工作谢天谢地就好了,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cNzt%Mj P  
房子也不是你自己奋斗来的,工作也是占了本地的光,老婆估计也是俩家并一家,守住房子而已,真不知道你有什 .. (2018-07-10 13:40)  61U<5:#l  
gBu1QviU  
这位能人异士也是牛逼 Oo?,fw  
都是大佬,膜拜膜拜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