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447阅读
  • 21回复

[随便说说]关于世界杯的爆笑段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奇峰攀云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12362
昆币
195615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8-07-12
东风吹,战鼓擂,咱们说说世界杯。

等四年,才一回,可惜没有中国队。

俄罗斯,世界杯,所有赌徒成炮灰。

西班牙,德国队,传统强队全出围。

大半夜,哨子吹,我等球迷为了谁。

球在输,心好悔,手里股票还在亏。

打工钱,还没给,只能在这把牛吹。
本帖评分记录
枫随云飘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08-08
東南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07-18
灵魂爱人 昆币 +1 - 2018-07-12
善良大灰狼 昆币 +1 - 2018-07-12
心不在 昆币 +1 - 2018-07-12
tyllr88888 昆币 +1 - 2018-07-12
bhl 昆币 +1 - 2018-07-12
旦旦卷 昆币 +1 - 2018-07-12
铿锵玫瑰789 昆币 +1 - 2018-07-12
抹茶妹妹 昆币 +1 - 2018-07-12
33条评分昆币+33
帅哥离线水政水资源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40498
昆币
161520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2018-07-12
  • ';
来了来了
帅哥离线水政水资源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40498
昆币
161520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2018-07-12
  • ';
  • ';
来了来了~
美女在线爱丁堡的蔷薇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3121
昆币
87510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2018-07-12
来啦来啦
帅哥离线在山的那一边
发帖
209065
昆币
273043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2018-07-12
来了来了
帅哥离线在山的那一边
发帖
209065
昆币
273043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2018-07-12
早上好!
帅哥在线一蓑煙雨
发帖
15972
昆币
38241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2018-07-12
不错不错
帅哥离线在山的那一边
发帖
209065
昆币
273043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2018-07-12
来了来了
帅哥离线在山的那一边
发帖
209065
昆币
273043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2018-07-12
周四愉快
帅哥在线一路相随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51018
昆币
127829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2018-07-12
午安午安
一路相随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