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144阅读
  • 13回复

[楼市热议]关于中星城际广场过去的新闻,非常低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hanghaikun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8
昆币
27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8-07-13
分享一则旧闻: ?~!h N,h  
4{|lzo'&  
7 ?Fl [FW$  
http://www.zc21.com/news/detail-2-167.htm m+gVGK  
热烈祝贺中星城际广场项目(中华园路AB地块) 荣获“2014年全国人居经典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综合大奖
2015-04-22    浏览次数:71
B~^\jRd "  
   由我公司设计的中星城际广场项目(中华园路AB地块)继获得“2014年度昆山市优秀勘察设计项目二等奖”后又传喜讯:该项目在“2014年全国人居经典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荣获“综合大奖”。 =xgW$c/yB  
    由中国建筑学会主办的全国人民经典方案竞赛已成功举办了多届,获奖项目将对促进全国建筑规划设计和建设水平的提高起到示范推动作用。 (/%}a`2#o  
    中星城际广场项目总体规划定位为一个高档住宅小区。规划以高层住宅为主,强调清晰流畅的空间布局,合理的交通组织,符合人性化的建筑尺度及景观设计,使建筑、景观与当地的人文环境能很好地交融在一起,并遵循时代精神与城市特色相结合的原则,建筑之间的幢距开阔,各单体住宅具有良好的日照、采光、通风,住户都能获得良好的景观视野,享受到均好性。
X_h+\ 7N>  
zVIzrz0  
[-l^,,E  
E_++yK^=  
  全国人居经典方案竞赛由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和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共同举办,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赛事活动与奖项,堪称中国房地产界的“奥斯卡奖”。竞赛评审团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中国建筑学会和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的多位建筑设计领域权威专家组成。 '@$?A>.cj  
#8PjYB  
全国范围内,当年参与竞赛获得综合大奖的不到60个名额。 8w{V[@QLn  
O @w=   
离线shanghaikun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8
昆币
27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2018-07-13
  • ';
:,% vAI  
离线PETERLI
发帖
561
昆币
902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时代中央社区
板凳  发表于: 2018-07-13
  • ';
  • ';
小区硬件非常好,规划合理,居住舒适。
离线小清新
发帖
2467
昆币
3692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2018-07-13
要想知道中星的好坏,去看看地下室的硬件和地下室停的车,自然能看出来!
离线yshq2017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3319
昆币
6293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2018-07-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帅哥离线鹿苑长春
发帖
790
昆币
1022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2018-07-13
一期地暖,新风,三层真空。
离线hrk8488
发帖
1384
昆币
2172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2018-07-13
2012 年那会儿,铁南双子,中星和珑庭  是整个昆山的标杆,建筑质量杠杠的。
帅哥离线47928501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6
昆币
8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2018-07-13
中星城际广场一期
帅哥离线锡膏锡丝锡条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86
昆币
512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2018-07-13
我记得物业公司是第一太平戴维斯吧,世界级的牛X物业!
帅哥离线神奇欧尼酱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61
昆币
611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2018-07-13
yshq2017:中星一期是城南品质最好的!位置地段没的说!兰亭御园毛坯都要22000,也不知道谁给它的勇气。 (2018-07-13 11:49)  m0 k~8^L@f  
/Z*XKIU6v/  
呵呵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