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1911阅读
  • 69回复

[网友爆料]去4S店提车发现有一个小小的坑,想换车又没现车,现在越想越觉得不舒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菠萝爱香蕉
发帖
1139
昆币
3842 枚
配偶
单身
40楼 发表于: 10-11
这个补过漆!
帅哥离线菠萝爱香蕉
发帖
1139
昆币
3842 枚
配偶
单身
41楼 发表于: 10-11
楼主去消协投诉,这很可能是返修车!
帅哥离线菠萝爱香蕉
发帖
1139
昆币
3842 枚
配偶
单身
42楼 发表于: 10-11
ju123456:这个就是自己的心态问题,要是心里太介意了,肯定不舒服,要是4S态度好点,再送个保养啥的,这个事就过了。车子买来就是开的,以后难免也会磕磕碰碰的,还是放宽心。 (2018-10-11 13:21) 

退一返三你要嘛
帅哥在线jasonxie
发帖
1234
昆币
2048 枚
配偶
单身
43楼 发表于: 10-11
大雷子:2.0高配的,二十多万,有钱还是要上2.5的。置换挺好的,有补贴。 (2018-10-11 13:09) 

20多万买-5啊,
美女在线枇杷叶
发帖
2882
昆币
5374 枚
配偶
单身
44楼 发表于: 10-11
大雷子:当时都没想那么多,现在找他不知道行不行的通了[表情] (2018-10-11 10:40) 

缺乏经验。当时提要求可以,现在估计不行了。
帅哥离线knifish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37
昆币
202 枚
配偶
单身
45楼 发表于: 10-11
这个根本无所谓的吧,开一阵子必然全身都是坑啊。
发帖
789
昆币
1023 枚
配偶
单身
46楼 发表于: 10-12
算4s违约  让他们要么立马换车 要么赔钱
发帖
717
昆币
1093 枚
配偶
单身
47楼 发表于: 10-12
运输途中,总归有个崩石子的情况。
美女在线青春是首歌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37
昆币
338 枚
配偶
单身
48楼 发表于: 10-12
楼主你三分钟热度还没过去呢,当时我买新车刮了一下,心疼我一夜没睡着
离线大雷子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7
昆币
32 枚
配偶
单身
49楼 发表于: 10-12
回 青春是首歌 的帖子
青春是首歌:楼主你三分钟热度还没过去呢,当时我买新车刮了一下,心疼我一夜没睡着[表情] (2018-10-12 09:07)

是的,主要是心里有一块疙瘩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