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605阅读
  • 8回复

[热点新闻]新闻报道该思考下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chenstop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14
昆币
234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8-12-06
新闻报到富士康要裁员该思考下了!只看到裁员新闻,咋没看到赔偿方案新闻呢!
好家伙那就让富士康的精英层斗争的更加激烈一些吧!特别是10年以上的老员工!到时候富士康又来一个几连跳!震惊全球的大新闻!(摧毁一个中年人是多么容易的事!)前几天还看到这个文献,失业了妻子唠叨几句,小孩子没钱交学费,看着可爱的儿子,丈夫啥都不说,吃完饭放下筷子,走到阳台众身一跳!我觉得这个政府要深思,企业要担责!我们是劳动人民!
[ 此帖被系统管理员在2018-12-06 09:43重新编辑 ]
本帖评分记录
chenstop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6
雨巷666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6
思宇轩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6
3条评分昆币+3
帅哥离线思宇轩

发帖
231941
昆币
369981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2018-12-06
早安。。
本帖评分记录
思宇轩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6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思宇轩

发帖
231941
昆币
369981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2018-12-06
  • ';
  • ';
拭目以待
本帖评分记录
思宇轩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6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水政水资源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53686
昆币
176912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2018-12-06
  • ';
  
帅哥离线水政水资源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53686
昆币
176912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2018-12-06
  
帅哥离线复印机租赁66
发帖
764
昆币
1077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2018-12-06
政府要平衡的,现在企业也不是那么容易
离线半月板
发帖
537
昆币
973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2018-12-06
企业股东,董事不是慈善家,成本,经济等因素会促使他们转移或者消减成本。中层,还有技术岗位应该会有补偿金,一线作业员就悬了,不给加班每月给底薪,没多久就都自离了。这是企业惯用手法。
本帖评分记录
一尘a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6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城东城西
发帖
682
昆币
2601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2018-12-06
竟然还有狗屁专家鼓吹延退,企业工人是真的比不了吃皇粮的可提前退休或二线。
帅哥离线chenstop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14
昆币
234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2018-12-06
城东城西:竟然还有狗屁专家鼓吹延退,企业工人是真的比不了吃皇粮的可提前退休或二线。 (2018-12-06 09:18) 

嘿顶起来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