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4322阅读
  • 39回复

[楼市热议]美国道琼斯狂跌近3%,呵呵,如我所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落星之州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986
昆币
1409 枚
配偶
单身
10楼 发表于: 2018-12-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发帖
854
昆币
1436 枚
配偶
单身
11楼 发表于: 2018-12-25
楼主A股怎么看 k+44ud.j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42
昆币
189 枚
配偶
单身
12楼 发表于: 2018-12-25
16年的大A有没有如你所料啊?
帅哥在线小城镇

发帖
273070
昆币
560011 枚
配偶
黑白的思绪
13楼 发表于: 2018-12-25
什么来着:还是我天朝大A牛逼,07年6124点,经过10多年稳中向好,如今已经达到了2500点。 (2018-12-25 08:20)  3}*)EC  
:j feY  
在线cool88smile
发帖
4078
昆币
3979 枚
配偶
单身
14楼 发表于: 2018-12-25
回 昆山小过客 的帖子
昆山小过客:今天A股跌破2500 (2018-12-25 08:12) O0"i>}g4  
?B %y)K  
开盘29秒,跌破2500 L6j 5pI  
I TJ>[c]x  
2497.88   -29.13  (-1.15%) }i/&m&VU  
2018/12/25 09:30:29 56秒前更新    (北京时间)
在线wangtaoboy
发帖
4028
昆币
5988 枚
配偶
单身
15楼 发表于: 2018-12-25
落星之州:你吃屎了啊?动不动中介,怎么和中介有仇?啊丝中街戳你嘛咋比了? (2018-12-25 09:01)  xpk|?/6  
+\%z y=  
中介中的巴菲特,怎么敢呢
帅哥离线绣花
发帖
1258
昆币
1780 枚
配偶
单身
16楼 发表于: 2018-12-25
美股就是今年没涨,跌了5%,A股今年跌了25%,
在线cool88smile
发帖
4078
昆币
3979 枚
配偶
单身
17楼 发表于: 2018-12-25
2469.56-57.45 (-2.27%) U q w}4C/0  
2018/12/25 10:36:34 36秒前更新    (北京时间) igB rmaY'  
RB7AI !'a?  
跌破2500了,估计下午会拉升 bro  
按照以前的套路 U5CPkH1  
下午开盘13:30会升
离线usename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61
昆币
315 枚
配偶
单身
18楼 发表于: 2018-12-25
今天也大跌
离线小聂
发帖
1234
昆币
1709 枚
配偶
单身
19楼 发表于: 2018-12-25
刘士余:感谢大家28年来的不离不弃
本帖评分记录
冬雨星辰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25
1条评分昆币+1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