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1330阅读
  • 50回复

[百姓呼声]昆山的331行动就这么结束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超人老陈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78
昆币
440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1-11
呼声很大的331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结束了?但是每到一个乡镇还是有短信来,提醒你331还在继续...非常符合点到为止。 车库拿了几张床完事了, 胆小的么都被吓跑了,胆大的继续住着。 以下略...
本帖评分记录
昆山良好市民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3-01
小确丧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2-18
新昆山小八鸡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2-18
茶壶盖 昆币 +1 别太当真,不然你想怎样? 01-15
mahhcy3658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1-11
xiaosong01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1-11
6条评分昆币+6
美女离线梅赛德斯奔驰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66
昆币
1312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1-11
  • ';
我就石那个胆小的,我被吓得搬家了
离线超人老陈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78
昆币
440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1-11
回 梅赛德斯奔驰 的帖子
  • ';
  • ';
梅赛德斯奔驰:我就石那个胆小的,我被吓得搬家了 (2019-01-11 16:22)

直观判断下来,你的名字和气质不符合搬走标准。
美女离线夜幕月光寒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91
昆币
856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1-11
  • ';
331的1,本来就是100天的意思,已经延长了
离线超人老陈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78
昆币
440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1-11
回 夜幕月光寒 的帖子
夜幕月光寒:331的1,本来就是100天的意思,已经延长了 (2019-01-11 16:33)

正常消除安全隐患可以,但是很多老百姓不信服啊。人力,物力下去了,在这个时代,一阵风的效果怎能突显**的宗旨?
帅哥在线helpstone
发帖
5872
昆币
11212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1-11
想多了,环保都不查了,还管331? !
本帖评分记录
xiaosong01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1-11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123abc交通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039
昆币
49058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1-11
哈哈哈哈
美女离线一切都随缘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8712
昆币
70650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森隆蓝波湾
7楼 发表于: 01-11
离线chenlin822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27
昆币
31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1-11
不清楚331的意义在哪
帅哥在线o0啊呜啊呜0o
发帖
552
昆币
1055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1-11
全市整顿到满意的话。哎呀,超级工程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