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8275阅读
  • 18回复

[互动话题]第一次发帖找个女朋友过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宋晓健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3
昆币
-6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1-12
本人昆山的,在产业园开某宝店,今年31,因为某宝店事情太多,一直没时间找女朋友,之前谈的因为不能一直陪她去玩,去年分了,马上过年了快递也快停发了,最近不怎么忙,所以发个帖子,本人昆山市区3套房,都是靠自己买的,有意的私信我
本帖评分记录
天翼有痕 昆币 -5 低调~ 01-15
fxxdy2017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1-14
歼20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1-14
阳光在路上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1-13
秤坏了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1-13
meshow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1-12
6条评分昆币0
帅哥在线meshow
发帖
1878
昆币
1321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1-12
你看我可以吗?我先去化个妆
本帖评分记录
娇娇惯养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1-25
math533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1-24
奋斗诠释梦想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1-13
3条评分昆币+3
帅哥离线笑言到
发帖
1228
昆币
4348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颐景园
板凳  发表于: 01-12
楼主有三套房子还沒女朋友?
离线shenjun8002
发帖
928
昆币
2324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1-13
我就奇怪了,想找女朋友和三套房子有关系吗,非要在最后提到重点有三房子 。这是其一。其二就是,原先谈的女朋友为什么会分,是不是她不知道三套房呢,我想应该知道,楼主在陌生人前,为了谈女朋友成功而加大砝码逢人就讲,原女朋友不可能不知道的,那就是有其他原因,而这个原因三套房子都挡不住导火线,可想而知大于三套房子。最后就是一级小号了。哈哈哈
本帖评分记录
kejian411 昆币 +1 - 01-15
何必相逢i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1-14
鑫哥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1-13
3条评分昆币+3
离线大老官
发帖
1884
昆币
3010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1-13
既然这么自信有三套房,产证贴一下,让键盘侠闭嘴,我其实北上广深三环内都有房,想找个小四,小五,有报名的吗
本帖评分记录
kejian411 昆币 +1 鼓励分享 01-15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账号490
发帖
597
昆币
666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1-13
楼主想找一个女朋友直接带回家结婚还是只是敷衍一下家人
离线宋晓健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3
昆币
-6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1-13
回 shenjun8002 的帖子
shenjun8002:我就奇怪了,想找女朋友和三套房子有关系吗,非要在最后提到重点有三房子 。这是其一。其二就是,原先谈的女朋友为什么会分,是不是她不知道三套房呢,我想应该知道,楼主在陌生人前,为了谈女朋友成功而加大砝码逢人就讲,原女朋友不可能不知道的,那就是有其他原因,而这个原因 .. (2019-01-13 06:34)

有钱就不会像你一样到处在论坛收点二手的东西,一个桌子也买不起。选人家选剩下来的。直接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了,我可以给我女朋友更好的生活,你女朋友想要个包,估计你都能在论坛上收一个,你能给她什么,假装爱情吗?别虚伪了。怪不得你单身。什么都是别人挑剩下来不要的给你收去了
本帖评分记录
天翼有痕 昆币 -5 我没房~低调~ 01-15
1条评分昆币-5
美女离线小小可爱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9
昆币
9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1-13
宋晓健:有钱就不会像你一样到处在论坛收点二手的东西,一个桌子也买不起。选人家选剩下来的。直接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了,我可以给我女朋友更好的生活,你女朋友想要个包,估计你都能在论坛上收一个,你能给她什么,假装爱情吗?别虚伪了。怪不得你单身。什么都是别人挑剩下来不要的给你收 .. (2019-01-13 22:28) 

奶奶就服你,吹牛逼还不脸红,就算有钱又怎么样?智商估计250
离线宋晓健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3
昆币
-6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1-14
回 小小可爱 的帖子
小小可爱:奶奶就服你,吹牛逼还不脸红[表情],就算有钱又怎么样?智商估计250 (2019-01-13 22:56)

女1988还单身,怪不得,一看就是泼妇,没人要的货色
本帖评分记录
天翼有痕 昆币 -5 低调~ 01-15
1条评分昆币-5
美女离线秦梦晓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2
昆币
2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1-15
素质低了。。。。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