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登陆
社区
昆友圈
返回
昆友圈
starlightok
06-19
在花园路上问路,对人家说,大哥请问一下,马鞍山路往哪个方向走近一点?结果那个男的特别崩溃,他说大姐,我才30岁,你叫我大哥,有点过分了。我心想看你年轻才叫你大哥,要是年纪大,我就叫大叔了。他不理我,我和朋友就走了,小店去问开店的阿姨,后来朋友跟我说,他自己长的那么老相,叫他大哥还不乐意,然后我跟我朋友说该怎么叫,叫小兄弟,或者叫小哥,他会不会开心点?#每天一条昆友圈#
{{=it[prop].location}}
分享
赞
评论
夏晨东
06-19
晚上好!
starlightok
06-19
回复
夏晨东
:
端午安康
拆南墙
06-19
好
拆南墙
06-19
字字珠玑
徐晋
06-20
早
鱼走海哭
06-20
安
谈平兴
06-20
早上好
装个手机版,上昆山论坛更方便!
给你也装一个?
触屏版
/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