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环内还能放炮吗?

2024-02-06 聚焦昆山 琛哥
有知道的小伙伴或者相关职能部门能否告知下
今年昆山中环内,还能放鞭炮吗?
疑问来自:
1、目前小区内(中环内)已经开始放了,虽然不多,但每天晚上都能听到。
2、目前好像没之前宣传的那么多了,之前公众号啥的,很醒目的提醒,禁令。
3、今年是不是宽松了?毕竟没年味很多年了,其他省市有时间段的解禁,那我们呢?
能放或不能放,都可以接受,只是不知道情况下,也没人管的情况下,到底放还是不放。
放,担心被罚,不放,那人家放,怎么都没人管

已有0人打赏

已有0人打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每天看看帖,就赚牡丹花,免费好礼立即入手。

打赏
0人赞

推广

部分评论
今日热门
  • 早上好!早上好!

    冰雪飞舞

    21
  • 早安#每天一条昆友圈##昆山有哪些美景?##6 ..

    owenrose

    19
  • 周四快乐#我的碎碎念# #每天一条昆友圈#

    樱桃小包子

    14
  • 山间竹林小屋依山傍水,环境清幽宜人,这里 ..

    苏亚雷斯

    14
  • 久雨初晴,心也亮了。

    苏亚雷斯

    14
  • #有趣小视频#

    helubo027

    14
  • #6月的昆山##昆山有哪些美景?##三餐四季 ..

    听见花开

    13
  • 厉云玲

    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精彩活动更多
论坛服务
触屏版 / 电脑版

other
马上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