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mo 评论:28 阅读:58370
展开全文
已有0人打赏
赏金在个人中心里面提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微信好友
朋友圈
QQ好友
更多
请点击右上角,选择
【发送给朋友】或【分享好友圈】
分享给朋友
推广
冷冷冷冷冷:谁说没有误工费?我前两天骑电瓶车跟小汽车撞了,对方全责,保险公司是人保,人保的工作人员问我,医生建议休息几天,问我一个月薪水多少,最后三天平均下来给我算1400吧,给我转了1600,多转的200说给我自己买点水果吃。 (2024-08-15 13:18)
julin05:没有所谓的『误工费』那是多讹的一切以保险公司处理为原则 (2024-08-13 09:10)
来了来了,早上好啊! 祝各位周②愉快! ..
云山隐士
平凡没事,只要平安就好;平淡没事,只要心 ..
飞鱼儿岛主
早安~
一位自称是前律协副会长的“D”姓律师,语 ..
早上好!
冰雪飞舞
甜味橙子
人善天佑
数据已经加载完毕...
论坛优选
昆山二手房
我要装修
论坛亲子
掌上公交
信息发布
昆山招聘
昆山汽车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