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早餐

2025-12-17 美食天地 我是松鼠
最近天冷,早上喜欢吃点汤汤水水的。
我家工作日早餐基本我一个人吃。
某人晨跑回来雷打不动的咖啡、玉米、面包那些。
好大儿么自己吃啥自己弄,我弄了不吃,不浪费我时间嘛!
所以都是各自吃各自的。
最近喜欢用砂锅来做早餐。
砂锅年糕、砂锅面川条。
吃这些下去胃暖暖的,全身都热乎。
周一番茄紫菜鸡蛋汤,配上玉米和南通发糕。
周二砂锅年糕,番茄、豆腐皮、菠菜、卤牛肉。
今早阿婆菜毛豆面川条。
我家小秋子也特别的喜欢面食。

已有0人打赏

已有0人打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每天看看帖,就赚牡丹花,免费好礼立即入手。

打赏
0人赞

推广

部分评论
今日热门
  • 周三早安#我的碎碎念# #每天一条昆友圈#

    樱桃小包子

    21
  • 来了来了,早上好啊! 祝各位周③愉快! ..

    云山隐士

    19
  •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 ..

    苏亚雷斯

    18
  • 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自 ..

    苏亚雷斯

    17
  • 虹祺路上如此停车

    wingsch

    16
  • 青山藏浅雾,流水伴闲居。

    苏亚雷斯

    15
  • #每天一条昆友圈#。公司小屁孩又买新东西了 ..

    恐怖骑士

    15
  • 小区里的百子莲和萱草#每天一条昆友圈# #昆 ..

    拆南墙

    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精彩活动更多
论坛服务
触屏版 / 电脑版

other
马上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