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前在国企,后来派到合资企业,18岁工作到接近7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推广
这个怎么算的啊,52个工龄我感觉40年都已经算极限了
按照现在的缺口 30年后还有没有养老金都是未知数刘皇叔:正常来说多缴肯定对老百姓有好处的到时候退休金拿个8,9千的不也是一笔很不错的养老保障你看看上海退休金多高,因为他们的基数一开始就是7000多,而且很多都是收入全额缴纳的所以为什么情愿被那些民营企业压榨,也不去相信我们的党和政府呢。因此我们要把目光要放长远点,再者 .. (2026-05-27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