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万里 评论:42 阅读:28385
展开全文
已有0人打赏
赏金在个人中心里面提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微信好友
朋友圈
QQ好友
更多
请点击右上角,选择
【发送给朋友】或【分享好友圈】
分享给朋友
推广
郁闷的色:不算走班了,上课就直接去了,不在原来的班上课了。 (2026-06-23 16:44)
一杯沧海1986:是的,从初一的第一次月考开始有提优班,那初二下学期还是走班吗 (2026-06-23 16:02)
郁闷的色:初一刚进去就开始有所谓的培优班,考一两次试就开始了。但是不是单独成班,就是晚上自习,还有周日下午去学校优秀的哇集中一起去上课。平时还要回到原来的班级上课的。 (2026-06-23 14:56)
一杯沧海1986:那初二下学期就分提招班了,这个是依据初二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排名来确定名额吗? (2026-06-23 11:43)
郁闷的色:对的,班里头部大部分应该都有补课的,补的也是基础课,为的就是拿到提招门票。竞争太激烈了,语数英物,只要有一门有短板,基本拿不到门票,门槛大概在460分左右,而且三次都不能失误。太难了。[表情]
快乐大本营#一句话总结你的假期生活# #你今 ..
鱼走海哭
安#你今天运动了吗# #每天一句昆山话# #三 ..
安#一句话总结你的假期生活# #你今天运动了 ..
早安#每天一条昆友圈#
徐晋
早安!#我的碎碎念#
夏晨东
早安~
飞鱼儿岛主
平凡没事,只要平安就好;平淡没事,只要心 ..
数据已经加载完毕...
论坛优选
昆山二手房
我要装修
论坛亲子
掌上公交
信息发布
昆山招聘
昆山汽车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