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下雨

昨天 09:04 家有儿女 starlightok
    上初中的时候,上学没有带伞,回家要走半个小时,希望妈妈来送伞。结果一直没有等到,后来回了家,妈妈其实去送过伞,只是我回家走的另一条道,错过了。从此以后,我妈再也没有给我送过伞。
   江西的梅雨天气,一连两个月雨不停地下,非常讨厌走路去上学还不得不撑伞。那时候家里只有一辆自行车,是爸爸上班用的。爸爸上中班的时候,我就可以骑他的车去上学,中午骑回来,他下午再骑去上班。下雨骑不了自行车,因此特别讨厌下雨。因为江苏这么雨水少,在这里打工的时间长了,感觉这边的气候还不错。后来弟弟大专毕业就叫他过来这边找工作。再后来把姐姐也叫过来了。都在这边,就不会老想着回家了。
    想到骑单车上学,我上初一的时候,已经骑着单车载着姐姐去上学了。到上初三的时候,我弟弟上初一,我前面带着弟弟,后面坐着姐姐一起上学。后来有一次,我爸爸不放心,感觉我一车带两人很危险,来接我们,我爸爸带着弟弟,我带着姐姐一起回家。路过一个小村庄时,一辆板车经过,我爸爸叫我下来,路太窄了,我不下来,直接骑过去,我爸吓出一身冷汗,怕我掉进路边沟里。从此不肯让我再骑车带着我姐和弟弟去上学。我心里后悔得不行,后来跟我爸爸说,我以后自己骑去上学,不带他俩,叫他俩走路。结果放学他俩回家了,又要找爸爸闹。结果就是我爸断绝了我骑单车上学的心。

已有0人打赏

已有0人打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每天看看帖,就赚牡丹花,免费好礼立即入手。

打赏
0人赞

推广

部分评论
今日热门
  • 这么好看的花名字好难听-鼠尾草#每天一条昆 ..

    拆南墙

    21
  • 小区里的百子莲和萱草#每天一条昆友圈# #昆 ..

    拆南墙

    21
  • 快乐零零散散,幸福点点滴滴#每天一条昆友 ..

    拆南墙

    20
  • #6月的昆山##昆山有哪些美景?##三餐四季 ..

    听见花开

    13
  • 早上好! #你厨艺了吗##每天一条昆友圈##今 ..

    谈平兴

    13
  • 早安#每天一条昆友圈##昆山有哪些美景?##6 ..

    清芬自远

    13
  • 晚安! 天天签到,领取专属福利

    谈平兴

    12
  • 早安~

    飞鱼儿岛主

    12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精彩活动更多
论坛服务
触屏版 / 电脑版

other
马上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