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不过饺子】

2024-06-04 美食天地 梅子花雨
从小到大我们过时过节的都是吃馄饨,各种馅料的:有白菜肉馅的,青菜肉馅,豇豆肉馅,韭菜肉馅-----靠长三角生活,基本从小吃到大。饺子我们没怎么吃过,后来结婚了先生是中原人氏。爱吃饺子,可我也不会和面呀,从开始的面多了加水,水多了加面。到后来三光,面光、手光、盆光,越来越娴熟。这些年都忘了自己是吃馄饨长大的,每每面食都是手工饺子当先,似乎忘了自己。孩子也喜欢 吃,先生也喜欢吃。而自己也乐在其中,或许这就是作为一家人后融入的情素吧。而饺子馅一般韭菜鸡蛋,或是白萝卜肉馅,酸菜等也是多种选择,我常做的是最普通的韭菜鸡蛋馅的,孩子及先生也吃得开心。我自己也能接受,虽然流程现在熟悉得很,但做到真正的北京饺子还需要时间去验证,当然自己也会更加用心将自己家的餐桌丰富。
这不刚好有时间,就和和面,拌拌馅。包起来,一部分冷冻起来,工作日备用。早餐,晚餐,煎、煮都可以。下面看下图片吧~
虽然不是最好,但可以更好,加油,每天都是充实,美美~
此次分享到此结束,感谢支持~
愿开心快乐每一天~

已有0人打赏

已有0人打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每天看看帖,就赚牡丹花,免费好礼立即入手。

打赏
0人赞

推广

部分评论
今日热门
  • 早安~

    飞鱼儿岛主

    23
  • 日子是一步一步走的,生活是一天一天过的。 ..

    飞鱼儿岛主

    23
  • #每天一条昆友圈# #我的碎碎念# #6月的昆山 ..

    yifan011

    18
  • 人善天佑

    17
  • 早安! #你厨艺了吗##每天一条昆友圈##今日 ..

    谈平兴

    17
  • 天天签到,领取专属福利

    人善天佑

    16
  • 人善天佑

    15
  • 真正的律师,以法维权,止息纷争;披着“律 ..

    云山隐士

    14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精彩活动更多
论坛服务
触屏版 / 电脑版

other
马上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