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一直在跌,如果降价卖房,卖的现金用来干吗?

2025-06-13 房产大家谈 jssl
房价这几年跌的也够凶的,有说30%,我看个别地区都40-50%了。那问题来了,如果预期是一直要跌,还不如马上脱手,哪怕低于目前市场价,这样也比以后继续跌要保险。但是最最核心的问题是:低价处理之后,手拿1、2百万现金用来干吗????

已有0人打赏

已有0人打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每天看看帖,就赚牡丹花,免费好礼立即入手。

打赏
0人赞

推广

部分评论
今日热门
  • #每天一条昆友圈##6月的昆山##三餐四季 温 ..

    听见花开

    23
  • 没必要和没必要的人,说没必要的话,层次不 ..

    飞鱼儿岛主

    21
  • #每天一条昆友圈##6月的昆山##三餐四季 温 ..

    听见花开

    21
  • 周四早安#今日份早餐打卡成功# #我的碎碎念 ..

    樱桃小包子

    19
  • 早安~

    飞鱼儿岛主

    19
  • 5:30的昆山#每天一条昆友圈#

    徐晋

    19
  • 这玩意到底有没有虫子啊#每天一条昆友圈#

    我想说……

    19
  • #每天一条昆友圈##昆山有哪些美景?##6月的 ..

    听见花开

    1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精彩活动更多
论坛服务
触屏版 / 电脑版

other
马上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