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铁南站P3 网约车上客区拥堵及周边道路都拥堵问题的解决思路

04-04 玉山广场 锁芯
关于高铁南站P3 网约车上客区拥堵问题及周边道路都会拥堵。 目前从枫景路和熊庄路还有P2 进来的车辆全部走一条通道去上客 那肯定很拥堵 建议分流。可以把从枫景路进来的直接走1-2-3-4上客区。然后旁边再增加5-6-7-8上客区   熊庄路进来的网约车直接进入5-6上客。然后P2停车场进来的车辆进入7-8上客 这样道路分明   打车高峰期把各条道路拦截 每个方向进来的车辆对应道路接客。
站南一路对面河那边可以造一条高架直接延伸到大公花园小区对面道路。这样站南一路可以直行上高架。还有小虞河路也可以左转上高架。这样分流一大波车辆。缓解拥堵问题。然后这两路的车辆通过高架一直走可以直接右转走中华园西路。正好中华园路最右侧是两条左转车不会有冲突。 还可以分流到衡山路。@昆山市交通局

已有0人打赏

已有0人打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每天看看帖,就赚牡丹花,免费好礼立即入手。

打赏
0人赞

推广

部分评论
今日热门
  • 早安~

    飞鱼儿岛主

    23
  • 日子是一步一步走的,生活是一天一天过的。 ..

    飞鱼儿岛主

    23
  • #每天一条昆友圈# #我的碎碎念# #6月的昆山 ..

    yifan011

    18
  • 人善天佑

    17
  • 早安! #你厨艺了吗##每天一条昆友圈##今日 ..

    谈平兴

    17
  • 天天签到,领取专属福利

    人善天佑

    16
  • 人善天佑

    15
  • 真正的律师,以法维权,止息纷争;披着“律 ..

    云山隐士

    14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精彩活动更多
论坛服务
触屏版 / 电脑版

other
马上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