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3333 评论:90 阅读:58637
展开全文
已有0人打赏
赏金在个人中心里面提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微信好友
朋友圈
QQ好友
更多
请点击右上角,选择
【发送给朋友】或【分享好友圈】
分享给朋友
推广
艾柠酒酒:我最近一直关注旧房装修的。好温馨! (2026-05-14 08:31)
竹马可可:嗖嗖嗖姐,女儿和女婿现在一家人了,他们买房小夫妻两为什么要你们出钱?嗖嗖嗖姐你真实操碎了心 (2026-05-12 08:39)
归去:我的那些老破小也没卖掉,反正都降成那样了,卖了存银行的利息还没收租金的收益高,还不如不卖,退休后收收租金么,也可以维持退休前的生活水平,反正旧房降,新房也降,以后要换房也不觉得亏。我们的想法是,双方前二三十年在住房和商业用房上投的比重都挺大的,没必要再多买房 .. (2026-05-11 09:52)
45°:手头确定不用不住的房子卖了吧,你想升值基本不可能,保值都困难,我反正是全部出手了。手头有现金,想买啥就买啥[表情] (2026-05-11 08:32)
#每天一条昆友圈##6月的昆山#早上好
甜味橙子
早安~
飞鱼儿岛主
早安#每天一条昆友圈#
徐晋
人和人相处的最优解:尊重是不越界的标配, ..
#6月的昆山##每天一条昆友圈##昆山有哪些美 ..
听见花开
#我的碎碎念##昆山有哪些美景?##6月的昆山 ..
安#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 #6月的昆山# #今日 ..
鱼走海哭
数据已经加载完毕...
论坛优选
昆山二手房
我要装修
论坛亲子
掌上公交
信息发布
昆山招聘
昆山汽车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