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附近,有空去试试。看风格,好像是加盟的那种呢,说实在的,更喜欢那种传统老店。
以前住千灯的时候,有一家重庆小面,里面有一款面记得叫全家福,贵是贵了点,啥浇头都放一些,大肠,肉沫,豌豆,荷包蛋。。。。它关了之后,我再也没吃过这么喜欢的重庆小面。
好吃的面
萧林路紫竹路交叉口
三院斜对面新开了这家重庆小面
很不错
推荐一下
前几天刚开业还送冰粉/酸梅汤和卤蛋
现在不知还送不送了




三院斜对面新开了这家重庆小面
很不错
推荐一下
前几天刚开业还送冰粉/酸梅汤和卤蛋
现在不知还送不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