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自制欧包

自己烤的欧包里放了开心果酱跟蜂蜜
剩下的牛奶做了杯抹茶拿铁
早餐跟下午茶零食就都有了
前天稍微逛了一下城西一个恰巴塔17块,就牛奶 鸡蛋 面粉这有一些贵啊,果断安排上我自己的欧包,一片超级顶饱的,因为加了两颗双黄蛋和很多很多坚果

支持楼主

1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244 回复 2
举报
热门评论
部分评论
  • 听见花开 LV18 女君
    1楼
    优秀
    2026-06-27
    回复
  • starlightok LV5 常在
    2楼
    好久没有做,我都不想弄西点了
    2026-06-27 13:46
    回复
打开昆山论坛APP,与楼主互动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昆友圈
  • 厉云玲

    18
  • #每天一条昆友圈#亭林园#昆山有哪些美景?#

    筝韵琴声

    16
  • 猜猜我要做什么#每天一条昆友圈# #我的碎碎念# #三餐四季 温柔有 ..

    拆南墙

    14
  • 这样算减脂餐么#有趣小视频##我的碎碎念##每天一条昆友圈##昆山 ..

    昭昭格格

    13
  • 厉云玲

    13
  • 周六快乐#我的碎碎念# #每天一条昆友圈# #昆山有哪些美景?#

    樱桃小包子

    13
  • #我的碎碎念#

    白开水momo

    13
  • #每天一条昆友圈#

    小木瓜

    1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昆山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