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欧包
昨天 09:27
Eva.ding
昆山论坛
自己烤的欧包里放了开心果酱跟蜂蜜
剩下的牛奶做了杯抹茶拿铁
早餐跟下午茶零食就都有了
前天稍微逛了一下城西一个恰巴塔17块,就牛奶 鸡蛋 面粉这有一些贵啊,果断安排上我自己的欧包,一片超级顶饱的,因为加了两颗双黄蛋和很多很多坚果

剩下的牛奶做了杯抹茶拿铁
早餐跟下午茶零食就都有了
前天稍微逛了一下城西一个恰巴塔17块,就牛奶 鸡蛋 面粉这有一些贵啊,果断安排上我自己的欧包,一片超级顶饱的,因为加了两颗双黄蛋和很多很多坚果




游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