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3619阅读
  • 103回复

[百姓话题]百老汇讨薪难呀,法院判决申请执行已经八个月了,工资还没有到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甜甜嘟嘟妈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39
昆币
1326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6-09-21
2015年五月开始打的官司 一直到现在 昆山判决书 苏州中院判决书 到现在已经申请执行  申请执行已经八个月了 可是到现在我们员工的工资还是没有到手 不知道法院和政府是怎么看待的 我们都是普通工人 就靠自己的双手挣点生活费 为什么要欠我们普通工人的劳动钱呢 希望有关部门给予解决 不要在拿专业术语对我们 我们要的是实际行动 和结果
本帖评分记录
暖暖0 昆币 +1 - 2016-09-22
善良大灰狼 昆币 +1 - 2016-09-22
米饭啊米饭 昆币 +1 - 2016-09-22
liugang2661 昆币 +1 - 2016-09-21
英雄留步 昆币 +1 - 2016-09-21
给我说服力 昆币 +1 - 2016-09-21
6条评分昆币+6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美女离线ANNY0826
发帖
6064
昆币
7927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2016-09-21
没懂!
哪家?欠多久?法院判的什么?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美女离线甜甜嘟嘟妈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39
昆币
1326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2016-09-21
ANNY0826:
没懂!
哪家?欠多久?法院判的什么?

百老汇 在长江路 上的那个 都快两年了 到现在都没解决 难呀
美女离线甜甜嘟嘟妈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39
昆币
1326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2016-09-21
法院就判把所欠工资给了 在补了两个月的补偿金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离线cxw1932629
发帖
2967
昆币
3516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常发香城名园
4楼 发表于: 2016-09-21
判决是判决   执行阶段去催执行法官执行就好了呀  前提是要有资产可以执行   有线索可以提供给法院     如果没有资产的话赶紧重新找工作吧    在市政府有什么用?又不是ZF欠你们钱  
离线cxw1932629
发帖
2967
昆币
3516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常发香城名园
5楼 发表于: 2016-09-21
我14年的执行到现在还没解决呢   十几万   我也去市政府?
离线zhou1984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89
昆币
313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2016-09-21
呵呵,这个市政府也要管吗?不是典型的劳资纠纷吗,法院都判决了,难道要市政府干预司法?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离线给我说服力
发帖
10995
昆币
18993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2016-09-21
帅哥离线佳佳0512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25
昆币
509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2016-09-21
我发现这个论坛冷血装B的人真多,人家小老百姓,无权无势,被欠薪资要不回来,除了找政府帮忙求助外还有别的办法吗?政府是干嘛的?不是为人民服务的吗?
帅哥离线庄周梦蝶8
发帖
770
昆币
1327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2016-09-21
茎盼佳阴:
我发现这个论坛冷血装B的人真多,人家小老百姓,无权无势,被欠薪资要不回来,除了找政府帮忙求助外还有别的办法吗?政府是干嘛的?不是为人民服务的吗?

对头!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