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951阅读
  • 87回复

[楼市热议]大家买二三十万的车还是买套房付个首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让你三招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68
昆币
569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1小时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8
车子越来越拥堵 大马路上奔驰 宝马不稀奇 2wLnRP`*  
Wu3or"lcw*  
不管有钱没钱基本都配车 g<pr(7jO  
yNCd} 4Ym5  
说明还是有钱人太多
本帖评分记录
好好先生 昆币 +1 - 02-07
sandyguo 昆币 +1 - 2016-12-04
air航空 昆币 +1 - 2016-11-29
时乘六龙 昆币 -1 二三十万你买啥房子 2016-11-29
月满、轩尼詩 昆币 +5 - 2016-11-28
5条评分昆币+7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在线大嘴猫咪
发帖
2926
昆币
3674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113小时
沙发  发表于: 2016-11-28
有房了就买车呗,赚钱就该享受生活嘛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在线让你三招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68
昆币
569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1小时
板凳  发表于: 2016-11-28
大嘴猫咪: /07iQcT(  
有房了就买车呗,赚钱就该享受生活嘛 M{z&h>  
`y3*\l  
对。有钱就要花 人生就该 快活
帅哥离线满仓踏空
发帖
3340
昆币
2887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1720小时
地板  发表于: 2016-11-28
二三十万当首付?哪里的房子这么便宜?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在线让你三招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68
昆币
569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1小时
4楼 发表于: 2016-11-28
满仓踏空: gR) )K)  
二三十万当首付?哪里的房子这么便宜?[表情] [表情]   eMDraJv@  
"npLl]XM  
乡镇大把多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51
昆币
457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120小时
5楼 发表于: 2016-11-28
回 让你三招 的帖子
让你三招:乡镇大把多 (2016-11-28 12:31)  ]hL `HP  
k*3F7']8  
哪个乡镇麻烦楼主介绍一下,谢谢!
帅哥离线sun520liu
发帖
1278
昆币
1943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98小时
6楼 发表于: 2016-11-28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美女离线小暖
发帖
1184
昆币
2234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558小时
7楼 发表于: 2016-11-28
肯定买房啊
离线f19898090011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23
昆币
456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7小时
8楼 发表于: 2016-11-28
肯定买房啊
在线孤独彳亍
发帖
10731
昆币
7085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3931小时
9楼 发表于: 2016-11-28
又推南通所属乡镇的房子?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