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793阅读
  • 52回复

[小房跑盘]2016年最后一次踩盘——兰亭御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大力水饺
发帖
30217
昆币
23121 枚
直播
2
配偶
忘川
在线
5173小时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0
冬天啦,气温下降也没有降低水饺踩盘的热情you ,H)v+lI  
今天正好是2016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大家且行且珍惜。 ;c/|LXc\  
水饺为大家带来2016年最后一次踩盘日记, ^cz4nW<  
顺路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吧! z [|:HS&  
目的地:兰亭御园~~~GOGOGO = :/4)  
g7UZtpLTm  
q+Ec|Xd e  
ke)}JU^"  
3a\De(;  
2JhE`EVH  
先看一下兰亭御园介绍↓↓↓ }> ]`#s  
v,L@nlD]  
兰亭御园在城西生态绿壤之上,匠心呈园。 aN;c.1TY  
中央下沉广场,私享自在天地; OQJ#>*?  
九大景观组团,主题各异,别有情致; ,Dy9-o  
最大楼距近百米,满溢清风阳光; @s|G18@  
^4~?]5 Y\  
高科技电子锁配置,刷卡入梯兼具故障自动预警系统,24小时无死角视频监控; 9 >"}||))  
配备集车牌识别、收费、出入口控制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管控系统,免去排队拥堵; UZ;FrQ(l{  
预设三玻两腔中空玻璃、全智能化电动遮阳帘,隔离紫外线; &U_T1-UR2  
中央空调系统,严冬酷暑不受困扰。 ;3\'}2^|l  
;--p/h*.  
百强物服和融物业,推出“1240专属服务体系”、“物业+互联网”新模式,营造便捷的和谐生活 C'6c,  
配备私属楼栋管家,高素质服务人员竭诚候命。 tkP& =$  
业主专享社交平台——兰亭荟,举办的多场精彩活动均受到了一致肯定,为在御园的惬意生活更添一抹亮彩! +fN2%aC  
ul{D)zm\D  
-FS! v^  
uMjL>YLq{?  
怎么去? ~m4 LL[  
rX22%~1  
自驾的网友可导航萧林路与林荫路交汇处即可 d*$x|B|V  
可以坐以下几班车↓↓↓ t $PJ*F67M  
1 J[z ![Tf  
19路 在时代文化家园西下车(这应该是目前最近的公交站啦) ypNeTR$4  
@h\i<sh!^  
10路、22路、439路 在萧林路斜泾路下车(步行到兰亭御园售楼处需10分钟) p  ~)\!  
knzQ)iv&&  
还有一个尚未启用的公交站 萧林路林荫路 在百度地图上19路有停站哦!!! &zPM# Q  
a?)g>e HN  
林荫路 _he~Y2zFz  
/x /W>J2  
正门照 lEpPi@2PK  
vIFx'S~D  
x!onan  
'=IuwCB|;  
U27ja|W^  
进门后 e co=ia  
ND5E`Va5R  
qche7kg!a  
圣诞刚过,元旦将至,售楼处节日氛围浓厚!和水饺一起看啦 <pUc( tPoz  
YGLR%PYv"  
OL[_2m*;9p  
iainl@3Qj  
zdDJcdbGd1  
J15$P8J  
E9[8th,t  
vGPaWYV  
Bb/aeLv  
HjN )~<j  
RbNRBK!{  
c[0$8F>  
立体图区位图看起来更清晰 R:JS)>B  
 yQ8H-a.  
3/@'tLtN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配套 HI eMV,.QN  
p:ST$ 1 K  
$Y0bjS2J  
FZmYv%J  
商业:中心湖欧洲商业街、邻里中心(在建中)、九方购物中心等 {nOK*7+ "  
医院:西部医疗中心 j)IK  
银行:农业银行 /9w}[y*E  
公园:中心湖公园、森林公园 @7^#_772  
Jp-ae0 Ewa  
更多楼盘信息 S s`0;D1  
绿化率:35 % f|^f^Hu:{  
容积率:2.0 #=.h:_9  
总户数:2143 YKc{P"'/ |  
停车位:共2940个机动车位,其中地上359个,地下2581 Csc2yI%3  
6Rf5  
#dfW1@m  
x/S%NySG  
/&dt!.WY^  
划重点!!! r4lG 5dV  
Ji[w; [qL  
an2Tc*=~l(  
首次开盘的是靠后面的三栋23#24#25#,共计255套房。 By_Ui6:D  
)-{Qa\6(%  
其中23#层高26层,1个单元,22户,户型为建筑面积143㎡。24#25#层高为26层,1个单元,24户,2个中间套为建筑面积107㎡、2个边套为建筑面积127㎡。开盘均价20000/㎡,预计2018年底交房。 ;~bn@T-  
yi?&^nX@9,  
#50)DwD  
现有少量房源在售。 GXRjR\Ch  
Q=8 cBRe  
S8RB0^Q7  
接下来是户型图 S\ZAcz4  
GvOAs-$  
}j1Zk4}[x  
Ol9 fwd  
syf"{bBe  
%} ,G(>  
CJixK>Y^  
<WJ0St  
A户型-建筑面积约107㎡ b,R'T+4[  
vqOLSE"t*O  
Xb-c`k~_  
4E\ntufo  
N%A`rY}u  
 'Q>z**  
B户型-建筑面积约127㎡ #6s C&w3  
#S%Y; ilq  
!NLvo_[Y  
!LIfeL.4h  
+1Rr kok  
)6:]o&bZ  
Bd9hf`% 2  
C1户型-建筑面积约143㎡ [s{r$!Gl  
Cld<D5\|f+  
l IVxW+  
@?3vRs}h  
168平新品房源预计下次加推时推出 yMbcFDlBr  
i6F:C &.  
P 0Efh?oZ  
6mBDd>`0  
Bzu(XQ  
此外水饺还拍了很多,包括一房一价,产权代办、车位空调的说明等 R5K-KSvW  
 nOoKGT  
#u8*CA9  
"u<jbD  
JlC<MQ?  
DYo<5^0  
wTTTrk  
t7|MkX1  
>oft :7p  
w::r?.9  
 8?e   
?_VRfeztw  
f\h%; X  
=QrA0kQR  
重头戏,样板间以及工程进度,稍后奉上 n&_YYEHx  
/K_ i8!y  
]ddHA  
M'^(3#ZU  
(-bRj#  
[ 此帖被大力水饺在2016-12-30 14:07重新编辑 ]
本帖评分记录
神马世道 昆币 +1 - 01-05
时乘六龙 昆币 +1 - 01-01
乐来 昆币 +1 - 2016-12-31
3条评分昆币+3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凡事要寻找的是出路,而非借口。
美女离线大力水饺
发帖
30217
昆币
23121 枚
直播
2
配偶
忘川
在线
5173小时
沙发  发表于: 2016-12-30
k~ue^^r}  
?da3Azp  
   沙发 户型图 7F4]EA ^  
143平复式的样板间 SH.'E Hd  
此楼图片超多,请备好鼠标或放慢手指触屏速度 1F|+4  
Qp ,l>k  
W#!\.m`5  
q}jf&xUWzH  
D }\`5L<  
KB5{l%>  
书房 ,#G@ri:B  
7@FB^[H:y  
RC 48e._t  
RY'y%6Z]ZO  
zin ,yJ  
r!#3>F;B  
厨房 g@Zc'g/XB  
/dfZ>k8  
g_=Q=y@,  
` G'V9Xs(  
-4Xr5j%o  
?sO_c3^7z  
r#XDgZtI  
SBEJ@&iB~  
C>+U Z  
K)qmJ-Gub  
pTTif|c  
NlKnMgt~  
9J?j2!D  
_uBf.Qfs  
{>z.y1  
qb! vI3  
客厅 `S!`=26Z!  
=v_ju;C=  
=3}+f-6"'  
^|8cS0dK]Q  
卫生间 97 1qr  
5B51^"  
]-R8W/fDn  
#0mn_#-P)  
 ztTpMj  
I\[*vgjm3G  
c d:O@)i  
"e_ED*  
*EotYT  
卧室 !1!uB }  
6/GhQ/T%D  
mhcJ0\@_  
<,LeFy\zW  
z9VQsC'K  
6k ^ vF~  
ZkqC1u3  
[t ^|l?  
IPJs$PtKok  
/Fk0j_b  
_msDf2e9  
Ju:=-5r"'  
-"(e*&TJ#  
pKp#4Js  
uV;Z  
[ 此帖被大力水饺在2016-12-30 14:03重新编辑 ]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凡事要寻找的是出路,而非借口。
美女离线大力水饺
发帖
30217
昆币
23121 枚
直播
2
配偶
忘川
在线
5173小时
板凳  发表于: 2016-12-30
O*-sSf   
107平户型的样板间 nQM7@"R  
r!HB""w  
UCS`09KNJ  
MD=VR(P?eq  
6jo+i[h  
0q:g Dc6z  
 =[G)  
%QKRl 5RM-  
tx{tIw^2;  
(y{nD~k  
I6,sN9` K  
n*U +jc  
4<QS ot  
客厅餐厅 Rooem dCM  
ewb/ Z[4  
+: oD?h  
*|DIG{  
l TJqWSV=f  
|.zotEh  
卧室 v|v^(P,o  
jW-j+ WGSM  
(mJqI)m8  
?"no~(EB  
Q(2X$7iRq  
M7(vI4V  
fr 0iEO_  
<M1XG7_I  
6 1Nj&1Ze  
卧室 S4]xxc  
/AR;O4X+  
"9 -duDg  
榻榻米 ZpHT2-baVe  
l|Zw Zix  
l{4=La{?j  
卫生间 ? kew[oZ  
Ou; ]>FJ  
127平样板间 ke~O+]  
2|o6~m<pE  
^"ywltW>  
@3[Z Q F  
9p(s FQ [  
K 3?7Hndf2  
DJrE[wI  
:SSe0ZZ_6b  
Aa.bE, W  
? YX2CJ6N  
bR49(K$~  
cy?u *  
O} QTg  
WU{G_Fqaz  
W:b8m Xx  
k%/Z.4vQG  
UbJ_'>hK6  
5X nA.?F^  
*rK}Ai  
xYRN~nr  
V"#ie Y n  
#Fl "#g$  
最后上几张工程进度,这个图不好拍啊 w [D9Q=  
p}.L]Y  
kKr7c4q  
\ty{KAc&  
M^AwOR7<  
casva;  
b lP@Cn2  
&q^\*<B.^  
!1$Q Nxgi  
项目承建是广东正升建筑 获过鲁班奖的哦 rU=qr&f"B  
I`^ 7Bk.r  
最后重点 18f!k  
热线 400-890-6088 转 28091 Q1yMI8  
%N$,1=0*  
Hof@,w  
小伙伴们,2016的踩盘日记就告一段落啦,我们2017见!!! QVLv}w`O  
w.Cw)# N  
[ 此帖被大力水饺在2016-12-30 14:23重新编辑 ]
凡事要寻找的是出路,而非借口。
美女离线大力水饺
发帖
30217
昆币
23121 枚
直播
2
配偶
忘川
在线
5173小时
地板  发表于: 2016-12-30
     还得占楼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凡事要寻找的是出路,而非借口。
帅哥离线粗俗的男子
发帖
12404
昆币
2547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人武部
在线
2002小时
4楼 发表于: 2016-12-30
新年快乐
看热闹不嫌事大!
帅哥离线粗俗的男子
发帖
12404
昆币
2547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人武部
在线
2002小时
5楼 发表于: 2016-12-30
嗨皮牛也艾佛博迪
看热闹不嫌事大!
帅哥离线jinfenghqq
发帖
9875
昆币
19006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2515小时
6楼 发表于: 2016-12-30
版主造谣!!!开盘都售馨,内定完了,怎么还有少量房源???还没二次开盘吧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离线不要害怕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0543
昆币
26270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2631小时
7楼 发表于: 2016-12-30
好牛逼好高端的样子
从此装着装着,就走向人生巅峰了......
美女离线大力水饺
发帖
30217
昆币
23121 枚
直播
2
配偶
忘川
在线
5173小时
8楼 发表于: 2016-12-30
回 jinfenghqq 的帖子
jinfenghqq:版主造谣!!!开盘都售馨,内定完了,怎么还有少量房源???还没二次开盘吧[表情] (2016-12-30 14:28)  ImsyyeY]  
[sZ ,nB/  
版主说的才是对的
凡事要寻找的是出路,而非借口。
在线离经叛道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70
昆币
658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11小时
9楼 发表于: 2016-12-30
车位希缺,可以多买了转手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