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227阅读
  • 6回复

[运管处]2017年第一季度“百姓评公交”开始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304
昆币
7664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2610小时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3-21
各位市民朋友,大家好!
      2017年第一季度“百姓评公交”满意度调查现已开始,本次调查时间为3月17日至31日,旨在了解我市第一季度的公交服务水平,您的参与将为改善服务、规范管理提供宝贵依据。
本次调查对所涉及的隐私信息做保密处理,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百姓评公交参与方式一:
参与方式二:https://sojump.com/jq/12623122.aspx
本帖评分记录
木梓 昆币 +1 - 03-21
1条评分昆币+1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离线幸运草tnh
发帖
5871
昆币
7352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8小时
沙发  发表于: 03-21
路过看看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离线三合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33
昆币
586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0小时
板凳  发表于: 03-21
又来忽悠人了,再也不去上当了!
帅哥离线多拉h梦
发帖
2383
昆币
7581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309小时
地板  发表于: 03-21
直接忽视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发帖
738
昆币
2442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1928小时
4楼 发表于: 03-22
试了一半,60个集分宝感觉就是大忽悠
美女离线Hanayu
发帖
4037
昆币
2745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1767小时
5楼 发表于: 03-23
有一说一
离线芥花油
发帖
968
昆币
2895 枚
配偶
单身
在线
27小时
6楼 发表于: 03-27
忽悠,接着忽悠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