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2691阅读
  • 101回复

[网友爆料]此人在城西做房子出租的,很不要脸,大家进来看看,以后不要被骗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花儿那么美、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38
昆币
289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10-12
这人叫徐敬佩,年纪轻轻不学好,7月份在他手里租了一间房间,共青村29号楼,501室,当时说好的房租是650一个月,后来算什么卫生费,物业费,水费,杂七杂八的一起一个月估计要花到900多一个月,还要另外收取350块的中介费,当时因为房子找的急,所以也同意了,因为也只住二个月,所以一下子把钱全部给了他,包含了650的押金,到九月份准备退房子的时候问他要押金,他就一直拖着,以后就报了警~警察说要我打官司,试问,为了650块.我有必要吗?但是,警察们从来就不考虑一下我们老百姓,今天骗了我650,那别人租,还是会被骗,大家出来赚钱也不容易,一定要注意租单间房子的中介,年纪轻轻就出来骗吃骗喝,你父母知道你赚的这种钱,用的能心安理得吗?这孩子骗了钱,天天在夜场里玩,让他退保证金,居然说没钱给,这真的要脸吗?亲们,注意注意这个人,不要被骗了.虽然钱不多.一个650.如果100个人呢,1000个呢?



[attachment=4603838]


骗子没有好日子过.你的父母知道你在外面这么不要脸吗?
[attachment=4603841]
[attachment=4603842]

[attachment=4603844]


本帖评分记录
youngsir 昆币 +1 - 11-02
娜美兔兔 昆币 +1 - 10-15
serenity 昆币 +1 - 10-14
kslt1989 昆币 +1 - 10-13
大头哥哥 昆币 +1 - 10-13
若湮雲 昆币 +1 - 10-13
kejian411 昆币 +1 - 10-13
季童 昆币 +1 - 10-13
sduki 昆币 +1 - 10-13
朱宇 昆币 +1 - 10-13
53条评分昆币+53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美女离线宇通一族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02
昆币
572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10-12
  • ';
  • ';
换一个号,棍棒伺候
本帖评分记录
若湮雲 昆币 +1 - 10-13
小杨老师 昆币 +1 - 10-13
2条评分昆币+2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离线百特红酒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44
昆币
654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10-12
  • ';
  • ';
楼主的指甲亮眼
帅哥离线ywq9876
发帖
711
昆币
1017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10-12
路过看看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美女离线下雨看世界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54531
昆币
33513 枚
配偶
鱼籽
4楼 发表于: 10-12
长得不错呀,肉偿算啦
本帖评分记录
shbzdw 昆币 +1 - 10-13
1条评分昆币+1
美女离线花儿那么美、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38
昆币
289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10-12
百特红酒:楼主的指甲亮眼 (2017-10-12 14:05) 

不是我的手,让别人拿住的
离线港乱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3773
昆币
6379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10-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离线shilei19856
发帖
1895
昆币
2359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10-12
真黑啊哈
离线hmx2009
发帖
975
昆币
1662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10-12
金额 白纸黑字  没毛病。

唯一就是退租 押金没退。。。
离线叶随风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35
昆币
288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10-12
你就再住一个月好了。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