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452阅读
  • 6回复

[谈天说地]有没有人去过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田心7869
发帖
5175
昆币
31492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7-11-07
介绍一下呗,比如交通工具,门票,景点等,谢谢啦
点击进入:昆山家电仓库直供会,在线报名送200元,消费再赠电水壶
 
帅哥离线birdflycn
级别: 社区编辑
管辖: 走遍天下

发帖
30086
昆币
6902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金色港湾
沙发  发表于: 2017-11-08
  • ';
  • ';
早安楼主,你说的在哪儿?
点击进入:昆山家电仓库直供会,在线报名送200元,消费再赠电水壶
 
不沉迷过去,不奢望未来,只在意现在!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15
昆币
413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2017-11-08
  • ';
  • ';
自己去就好了,不要门票的,就是一条环线,有几个免费公园,开车,公交,自行车,小绿都可前往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在线田心7869
发帖
5175
昆币
31492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2017-11-08
回 梦回-江南 的帖子
梦回-江南:自己去就好了,不要门票的,就是一条环线,有几个免费公园,开车,公交,自行车,小绿都可前往 (2017-11-08 10:58) v =d16  
AVi&cvhs  
公交怎么走啊?动车可以吗?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15
昆币
413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2017-11-08
回 田心7869 的帖子
田心7869:公交怎么走啊?动车可以吗? (2017-11-08 12:57) ;,C]WZ.w  
1XMR7liE  
你从哪里出发呀,这么近的地方哪需要动车?动车站太远了,不如公交 r~lZ8$KC  
如果是昆山出发的话,在昆山体育中心坐C1线到阳澄湖大桥,再转苏州的公交,哪一路,不清楚,网上查一下,或者到那里自然有的 jk{(o09  
[ 此帖被梦回-江南在2017-11-08 16:23重新编辑 ]
帅哥离线淘蟹客
发帖
7780
昆币
31759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海峰公寓
5楼 发表于: 2017-11-13
昨天刚去过,跟森林公园差不多。啥也没有,就是树木森森。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线提小甲鱼--那是扯王八犊子
离线弓真
发帖
3333
昆币
3670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2017-11-13
比森林公园好太多了,就是现在进去的路边都装好隔离带了,以前可以直接湖边一停,风景太美了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