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0367阅读
  • 22回复

妻子怀孕,他要求全小区把宠物送走!网友:你家有皇位要继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自由风神

发帖
236078
昆币
422092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1-12
奇葩年年有,今年格外多!
前几天,我们刚刚看了一场
“我老公没上车,火车不能走”的闹剧,
昨天,又上演了一出
“我老婆生小孩,小区里不能有猫狗”的笑话...

1月10号,
合肥某小区里出现了这样一封“倡议书”:
一位业主表示,因夫人怀孕,
为了孕妇和孩子的身体健康
建议小区其他住户把自家的宠物(狗、猫…等)
暂时或永久送走,
等他妻子生产完毕再接回来,
并且,回来以后也不要在公共场合遛狗...

这是什么?
如果在前面加个“**诏曰”,
在后面加个“钦此”,
这就是一份圣旨啊!

面对这样的“倡议书”,
网友表示也是大开了眼界:尊夫人真金贵!

@辉涩人生hsrs:谁给你的自信,奇葩真是无处不在。
@杀男小姐:我家母猫怀孕了,需要经常在小区院子里散步,见不得生人,麻烦你把你老婆孩子永久性送走,保我家猫母子平安,谢谢。
@Red-Bone:这孩子以后可千万别哭,哭的话会影响到大家,到时候该送人了。
@vivi木小微:不如给小区所有人重新买套房吧,请大家都搬走,给小区的流浪猫狗也买个收容所,让他们有安身之处,然后这个小区就被你家承包啦~安心在里面养胎昂~
@薯条卖完了:都是花钱买的房子住的养什么还得看你 小区那么多人搬出去多麻烦 不如你俩走吧...
@我才不要做总是改微博名的人呢 : 他家有皇位要继承?皇宫还有猫呢!
@黑夜给了我黑的肤色:我觉得倒也不是猫狗的问题,主要是他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如果照他这个说法,小区里的小孩打闹可能冲撞他老婆,那是不是得把别人家的小孩送走?小区有人感冒会传染他们家,那别人岂不是不能在他家旁边住了?
面对这位业主的无理要求,
据说有位网友还特意写了封回信,
普及了弓形虫的相关知识,
希望这位业主能看到

也有网友表示,这份倡议书模板,
适用于各种“无厘头”要求,
比如说稍微改几个字,
就变成了“熊孩子”版本

认为养宠物会影响怀孕,
并无限夸大其中风险危言耸听,
这是无知
因为自己妻子怀孕,
就要求全体住户送走宠物,
这是无礼
规则不是为某一个人而定的,
小区这样的公共场合,是属于大家的,
每一个成员都应该清楚自己的权利边界,
不能随意越界。


本帖评分记录
从你世界路过 昆币 +1 - 03-15
繁星点 昆币 +1 - 01-31
不知道人 昆币 +1 - 01-16
滴墨如烟 昆币 +1 - 01-15
画心 昆币 +1 - 01-15
奇峰攀云 昆币 +1 - 01-15
刀疤九 昆币 +1 - 01-14
凯风自南 昆币 +1 - 01-14
书香会168 昆币 +1 - 01-14
tyllr88888 昆币 +1 - 01-14
28条评分昆币+28
一个男人需要挣多少钱才能维系一个家庭?
 
没有个性,所以不用签名
美女离线無顔亂語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50218
昆币
58020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1-12
  • ';
  • ';
不但奇葩,而且有点不要脸,有本事你搬出这小区
本帖评分记录
自由风神 昆币 +1 - 01-13
witch1227 昆币 +1 - 01-12
海纳123 昆币 +1 - 01-12
3条评分昆币+3
真汉子的行为定义,是报答救命恩人?英雄救美?还是...
 
离线jennifer2015
发帖
2681
昆币
4912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1-12
  • ';
  • ';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美女离线故事里
发帖
1082
昆币
1783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1-12
我就看看,笑笑。 。哈哈哈、
本帖评分记录
自由风神 昆币 +1 - 01-13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熬浆糊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5940
昆币
17145 枚
爆料
8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1-12
第一段最后一点赞同。
本帖评分记录
自由风神 昆币 +1 - 01-13
1条评分昆币+1
浆糊人生。。。
帅哥离线熬浆糊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5940
昆币
17145 枚
爆料
8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1-12
倡议书,并不是强求阿。你可以认可,也同样能置之不理。
本帖评分记录
自由风神 昆币 +1 - 01-13
1条评分昆币+1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浆糊人生。。。
帅哥离线海纳123
发帖
609
昆币
930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1-12
傻逼一个。
本帖评分记录
自由风神 昆币 +1 - 01-13
witch1227 昆币 +1 - 01-12
2条评分昆币+2
美女离线蒋氏一族
发帖
537
昆币
1683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1-12
应该去买个岛生活!
本帖评分记录
自由风神 昆币 +1 - 01-13
witch1227 昆币 +1 - 01-12
2条评分昆币+2
帅哥离线andyding228
发帖
927
昆币
1792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1-12
精神分裂症
本帖评分记录
自由风神 昆币 +1 - 01-13
witch1227 昆币 +1 - 01-12
2条评分昆币+2
美女离线witch1227
发帖
736
昆币
901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1-12
估计从月球来的
本帖评分记录
自由风神 昆币 +1 - 01-13
1条评分昆币+1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