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9452阅读
  • 32回复

[建议]昆山市锦溪镇联滔电子厂门口的小摊贩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给以其规范的管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563
昆币
15064 枚
配偶
单身
29楼 发表于: 02-26
    楼主,您好。联滔电子市场人员密集,管控难度较大。百胜路联滔电子周边的流动摊贩管控工作是城管锦溪中队的工作重点。每天定岗进行巡查,结合不定时整治。同时,和镇环卫部门做好对接,及时做好路面清理工作。您有意见或者建议,可拨打中队电话0512-57225843,中队将及时处理。
离线palaya
发帖
1682
昆币
324 枚
配偶
单身
30楼 发表于: 02-26
小摊贩还是要管管的  有时候道路就是他们搞的堵塞
帅哥离线碎觉了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1
昆币
1 枚
配偶
单身
31楼 发表于: 04-05
这八成是厂区食堂领导发的帖子,我在A8上班,早餐拿去喂猪猪都不吃。还有那个饮水问题,一共四个自动卖水机子。晚上十一点半下去,他妈的连矿泉水都没有,喉咙都冒烟,有几次我偷偷喝了水龙头的水,最蛋疼的就是保安不让出去买水喝。食堂领导竞争不过外面卖饭小贩,在这儿发这种发这种帖子。没有外面摊贩竞争,你的饭菜质量恐怕会越来越不行。作为食堂领导,你不想办法提高饭菜质量和饮水的方便来提高竞争力,在这儿黑人家卖饭的,你不觉得很可笑?你干脆限制全厂员工不能出去吃饭,然后自己垄断,把我们员工当猪养算了。
帅哥离线爷丶纵横四海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5
昆币
5 枚
配偶
单身
32楼 发表于: 07-06
哎,那么多垃圾辛苦了环卫阿姨了,整条路臭哄哄的,每次城管一来慌不折路,完全不顾路上行人,撞伤人跑掉,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