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8368阅读
  • 9回复

[公告]【车窗抛物整治 城管在行动】二、三月昆山车窗抛物红黑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aren
发帖
14272
昆币
18373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4-27

2018年二、三月份车窗抛物曝光集出来啦,开车的小伙伴们快进来看看吧!


二、三月份“车窗抛物曝光集




2、3月份,城管志愿者及热心市民累计报送“车窗抛物曝光视频19个,其中影像清楚、证据确凿的10


二月份报送数量榜


第一名 正义追击
第一名 城市猎人



并列第一名,奖励200元话费充值卡。


二月份报送时间

第一名 阿敏
第二名 正义追击

第三名 马大男


第四名 城市猎人


以上四位将获得50话费充值卡的奖励。


三月份报送数量榜


第一名 阿敏



第一名,奖励200元话费充值卡


三月份报送时间榜

第一名 阿敏

第二名 水痕

第三名 城市猎人


以上三位将获得50话费充值卡的奖励。




充值卡领取方式:以报送视频的邮箱发送领取奖励的月份、昵称至1106554866@qq.com邮箱。


目前,我市正在开展车窗抛物专项整治,市民朋友发现前车存在车窗抛物行为的,可将拍到的视频资料以统一的文件名,发送至1106554866@qq.com邮箱。文件名格式:报送人姓名或昵称+时间+地点+曝光内容

每月前10名报送的(报送的车窗抛物行为的发生时间必须为当月,且影像清楚、证据确凿),将给予50元等值的物质奖励



当然啦,开车请勿使用手机,注意安全~


来源:昆山城管

本帖评分记录
彭超 昆币 +1 - 04-28
不回头 昆币 +1 - 04-28
yshq2017 昆币 +1 - 04-28
雨夜风沙 昆币 +1 - 04-28
yjq 昆币 +1 - 04-28
alias0520 昆币 +1 - 04-28
331725715 昆币 +1 - 04-28
迪bai街头 昆币 +1 - 04-28
welay 昆币 +1 - 04-28
1891324652 昆币 +1 - 04-28
21条评分昆币+21
帅哥离线谁视我如命?
发帖
836
昆币
1653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4-27
赞一个
帅哥离线戚凌志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16
昆币
744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4-27
  • ';
  • ';
直接在论坛搞个举报版块好了,多方便
帅哥离线周兴华
发帖
10227
昆币
16860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4-27
路过侃侃
帅哥在线1891324652
发帖
7099
昆币
10069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4-28
路过看看
帅哥离线雨夜风沙
发帖
6434
昆币
8056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4-28
美女离线厉云玲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2045
昆币
28066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4-28
看看。。。
在线小二哥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7606
昆币
37601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5-02
这个举措不错的
哪里都特么么么黑啊
帅哥在线帝国公爵

发帖
16926
昆币
20417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5-02
    
帅哥在线jztlqyd007
发帖
1861
昆币
4292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5-08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