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9132阅读
  • 51回复

[昆山要闻]昆山港龙城某老板拖欠工资不给,劳动仲裁下也无动于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四叶草解忧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2
昆币
180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5-21
12月的工资2300多的工资,拖到5月下旬。劳动仲裁下了结果让他3之内给既然还是无动于衷。我一直看大家都是盐城老乡,换来的居然是别人这副嘴脸。我气不过,到底是我错了?辛辛苦苦上一个月班不应该得到工资?我也要吃饭也要生活,总说我们逼他。拖欠工资5个月了,到最后搞的好像我错了一样,天理何在。













本帖评分记录
@好好先生 昆币 +1 - 05-22
wys83 昆币 +1 - 05-22
wangxing987 昆币 +1 - 05-22
姑苏鹿城 昆币 +1 - 05-22
cfkt 昆币 +1 - 05-22
秋枫23 昆币 +1 - 05-22
强安 昆币 +1 - 05-22
金少 昆币 +1 - 05-22
善良大灰狼 昆币 +1 - 05-22
受伤的女 昆币 +1 - 05-22
37条评分昆币+37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美女离线一米阳光.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8766
昆币
2474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东方国际广场
沙发  发表于: 05-21
  • ';
没错啊,等仲裁结果就好啦
本帖评分记录
给你吃生活 昆币 +1 - 05-22
1条评分昆币+1
全昆山人都在玩这个神器
 
美女离线我做吃的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8
昆币
13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5-21
  • ';
  • ';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美女离线我不是小学生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59
昆币
137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5-21
  • ';
不执行劳动仲裁结果,直接起诉就行了!
帅哥离线小鹿乱昆
发帖
1033
昆币
2003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5-21
呵呵,这地方人真是坛子里出名了!
本帖评分记录
给你吃生活 昆币 +1 - 05-22
小鹿乱昆 昆币 +1 - 05-22
zyfdjc 昆币 +1 - 05-22
3条评分昆币+3
帅哥离线良民2018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20
昆币
53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5-21
孙树文,就是他……
本帖评分记录
给你吃生活 昆币 +1 - 05-22
fanmeng88 昆币 +1 - 05-21
2条评分昆币+2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离线西风剪雪
发帖
867
昆币
1080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5-21
不要脸,找人揍他
本帖评分记录
wz24 昆币 +1 - 05-22
1条评分昆币+1
离线fanmeng88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59
昆币
339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5-21
是港龙哪一家啊
美女离线久后更想你
发帖
528
昆币
3221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城市之光
8楼 发表于: 05-21
拖欠工资确实不可取、打工赚钱点辛苦钱也真心不容易啊!没钱可以慢慢赚,诚信丢失很难换回来
帅哥离线wys83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76
昆币
257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5-21
就这点工资也不发,再怎么难也不能拖欠员工工资,这样的公司也永远发展不了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