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8064阅读
  • 77回复

[互动话题]征婚,有在编的教师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z215300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86
昆币
156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7-05
就用专用格式了

征婚征友性质:本人征婚                  
性别:男
户口或工作所在地:昆山户籍,苏中人
出生年份:1990.10
婚姻状况:   未婚
交友目的:征婚
性格爱好:电影 旅游 运动 烹饪
职业:事业单位
收入:年入25+
房产:一套
车子:20万(无贷)
是否吸烟或喝酒:否 戒酒
生活照片:私信
个人外貌                  
身高:179                                        
体重: 147                        
外貌自评:中上
中等身材,匀称,在健身
论坛私信或/APP聊天
择偶标准  :最佳职业:在编教师,个人喜欢教师工作性质,体制内也可以。
年龄段:89--95年)                                        
身高范围:160+
学历本科以上
收入:参照以上
工作或户口所在地:本地,或江浙一带新昆山人                      
住房要求:不限制,如再买房可共同承担                                
要求婚况:未婚
理想对象具体描述:
希望对方原生家庭合睦完整,性格居中,适当独立,情商不太低,工作强度不大。有缘可以私信我交换联系方式,真诚对待绝无半点虚假。
本帖评分记录
nicepapa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4
凯技汽配 昆币 +1 - 07-05
2条评分昆币+2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在线快乐小噜噜71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55260
昆币
62438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7-05
苏中人?

不规范写法!江苏无苏中!
本帖评分记录
蝶舞风中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1
坏jj 昆币 +10 他的意思是他是南通人,觉得叫苏北人不够高级!那么你懂得哇 07-25
海浪学 昆币 +1 - 07-05
碧海潮声 昆币 +1 - 07-05
4条评分昆币+13
全昆山人都在玩这个神器
 
发帖
5698
昆币
1278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7-05
  • ';
  • ';
给楼主个建议,不中听的话就当没说过。。写个苏中遮遮掩掩,还不如说明是哪里。。是哪里人又没关系的。。楼主自身条件又不差,苏北人难道就比苏南人丢脸么??
本帖评分记录
回首天尽头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2
八神太一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6
rita32031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5
顾小伟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3
wxb273214 昆币 +1 - 07-07
gglpy 昆币 +1 - 07-07
小绝 昆币 +1 - 07-05
鑫哥 昆币 +1 - 07-05
碧海潮声 昆币 +1 - 07-05
9条评分昆币+9
你是魔女的话,我只要成为魔王就可以了吧
帅哥离线碧海潮声
发帖
2484
昆币
4500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7-05
  • ';
快乐小噜噜71:苏中人?
不规范写法!江苏无苏中! (2018-07-05 11:50) 

哈哈
帅哥离线碧海潮声
发帖
2484
昆币
4500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7-05
划过脸庞的流星:给楼主个建议,不中听的话就当没说过。。写个苏中遮遮掩掩,还不如说明是哪里。。是哪里人又没关系的。。楼主自身条件又不差,苏北人难道就比苏南人丢脸么?? (2018-07-05 12:20) 

可能楼主考虑个人隐私
本帖评分记录
别致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4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徐sir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51
昆币
133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7-05
看楼主这条件可以的,还在这边发论坛,消费广大网友?还是找存在感呢
本帖评分记录
rita32031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5
卡秃噜皮 昆币 +1 - 07-05
2条评分昆币+2
美女离线黑色蹦擦擦
发帖
13641
昆币
19932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7-05
苏中是哪里 江的哪边啊 楼主条件不错 要求也不错
发帖
5698
昆币
1278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7-05
回 碧海潮声 的帖子
碧海潮声:可能楼主考虑个人隐私 (2018-07-05 12:25)

好吧。。有道理,可能是我想的太简单了,如果是个人隐私的话,是我错了
你是魔女的话,我只要成为魔王就可以了吧
离线心碎柏庐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4
昆币
4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7-05
楼主估计是来骗小姑娘  泡妞的  看看当个玩笑就好!
离线心碎柏庐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4
昆币
4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7-05
貌似所谓苏中,就是南通,听说那边的人特精明特现实,从楼主这征婚启事也看得出确实是现实的很啊,哈哈😄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