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8302阅读
  • 30回复

[投诉]2路公交车----昆山市内最差劲的公交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sailor_xu
发帖
12784
昆币
18641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7-05
昆山的2路公交车从城南一直开到城北,穿过南北昆山市区,经过的道路两旁大多是居民区,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方便!
可是这趟公交车可以说是市内最差的公交车,马达的轰鸣声、喇叭刺耳声、进每个站时刹车的呲呲声、出公交站时使劲加油门的
轰鸣声,不绝于耳!!!!!

请交通局的相关领导,请公交公司的相关领导实际体验一下。

这两年昆山一直在参加文明卫生城市的评比,请领导们真正的为老百姓着想一下,提升一下昆山的软硬件实力,给人民群众
创造一个和谐的环境!!谢谢!

在我发帖前就有一辆2路车苏E-MD233刚刚进站和出站,你听它强大的马达轰鸣声和刹车的呲呲刺耳声!!!!!!真响啊!!!!!!!!!!!!!!!!!!!!!!!!!!!!!!!!!!!!!!!!!!!
@昆山公交公司  
本帖评分记录
光头强伟哥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8
陆文学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5
mahhcy3658 昆币 +1 - 07-12
秋天没有雪 昆币 +1 - 07-07
好好回家看看 昆币 +1 - 07-06
5条评分昆币+5
帅哥离线最后de武士
发帖
2757
昆币
6252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7-05
马路太小,大车不适合
本帖评分记录
三合 昆币 +1 - 07-06
sailor_xu 昆币 +5 我很赞同,车也太破 07-05
2条评分昆币+6
帅哥离线单于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7
昆币
25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7-05
  • ';
  • ';
最好把2路停了,这样就不扰民了,也没有喇叭声,也没有马达声了……越阁路窄,两边居民楼多,空间峡小,造音不利于扩散,略显于大,这是事实。如同样的造音在宽阔空旷的道路上,就会略显于小……
本帖评分记录
陈大高 昆币 +1 - 07-12
mahhcy3658 昆币 +1 - 07-12
一缕阳光陈曦 昆币 +1 - 07-06
梦断柳善府 昆币 +1 - 07-06
三合 昆币 +1 - 07-06
sailor_xu 昆币 +5 我很赞同,关键车太破 07-05
6条评分昆币+10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离线阿铭弟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9
昆币
377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7-06
换纯电的。
本帖评分记录
mahhcy3658 昆币 +1 - 07-12
1条评分昆币+1
离线三合
发帖
1085
昆币
4523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7-06
新车换了,震川路右转越阁路转不过,我也在同上面看法,干脆停了这条线路,省得打扰这么多好人!
本帖评分记录
缘分牵手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20
mahhcy3658 昆币 +1 - 07-12
昆山泥水匠 昆币 +1 - 07-07
ks110119 昆币 +1 - 07-07
1391324931 昆币 +1 - 07-06
一缕阳光陈曦 昆币 +1 - 07-06
巫妖☆王 昆币 +1 - 07-06
梦断柳善府 昆币 +1 - 07-06
云午 昆币 +1 - 07-06
9条评分昆币+9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45
昆币
425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7-06
新车换了,震川路右转越阁路转不过,我也在同上面看法,干脆停了这条线路,省得打扰这么多好人!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在线fbear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9358
昆币
35284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7-06
开了空调声音就是大一些的呀,没啥问题啊,2路车车况并不是最差的,再怎么说也是市区路线,可见你没有下过乡,哈哈。
本帖评分记录
mahhcy3658 昆币 +1 - 07-12
1条评分昆币+1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07
昆币
119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7-06
楼主出行骑行小绿吧,环保、无噪音,还能锻炼身体
本帖评分记录
ks110119 昆币 +1 - 07-07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苏州星海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97
昆币
762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7-06
把2路停了,给他们一个安静的环境吧!
本帖评分记录
三合 昆币 +1 - 07-06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苯宝贝不太笨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07
昆币
150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7-06
您好 二路是油电混合车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